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2-14 | 今日新聞

塞到爆!彭佳慧屏東回台北開車花7.5小時

塞到爆!彭佳慧屏東回台北開車花7.5小時
彭佳慧透露初四從屏東回台北,開了7.5小時,貼文釣出一票苦主。(圖/彭佳慧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春節連假進入尾聲,初三開始高速公路上湧現北返車潮,今(14)日國五更塞車到凌晨。金曲歌后彭佳慧2018年和圈外老公離婚,兩人共有3名子女,彭佳慧是屏東人,昨(13)日她透露從家鄉開車返回台北,整整開了7.5小時,讓她崩潰喊「媽呀~腰酸背痛了!」

塞到爆!彭佳慧屏東回台北開車花7.5小時
彭佳慧過年開車載孩子回屏東過年。(圖/彭佳慧臉書)

彭佳慧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因過年要返回家鄉屏東,帶著孩子們需要有車比較方便,選擇開車返鄉,然而開車回台北時,遇上北上車潮,從中午11點一路開到晚上快7點,中間只休息了一次,整整開了7.5小時,她苦嘆「我喜歡開車但不喜歡塞車,返鄉過年的異鄉遊子才能了解這種感覺。」

塞到爆!彭佳慧屏東回台北開車花7.5小時
彭佳慧一個人從屏東開了7.5小時才到台北。(圖/彭佳慧臉書)

不過,彭佳慧也樂觀表示,幸好零食準備的夠,副駕駛放的音樂還不錯聽,自己還是很喜歡回家的感覺。留言區也釣出一票苦主表示,「塞到不要不要的幾乎定點車速10,年初二水上到桃園6個小時30分」、「我今天從台東開回高雄,也開了六個小時」、「今天6:30從麟洛出發,10:00到林口,早起的鳥兒不塞車」;好友們邱凱偉、唐從聖、狄志為也說「我們開了6個半小時」、「今天高速整個塞爆了」、「辛苦了,新年快樂,我過年向來不開車回南部」。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快起床上路了!國道今有北返車潮 多地雷路段「塞到深夜」


收假日返工車潮多!國道北返最佳上路時段、11處地雷路段曝


彭佳慧曬美腿高雄開唱!嘉賓是綜藝天王 歌迷以為張學友來了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