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15 | 今日新聞

甜嗓翻唱徐佳瑩神曲!子瑜罕唱中文迷倒粉絲

甜嗓翻唱徐佳瑩神曲!子瑜罕唱中文迷倒粉絲
周子瑜在西洋情人節當天翻唱金曲歌后徐佳瑩代表作《你敢不敢》,並祝福粉絲情人節快樂。(圖/周子瑜IG)

[NOWnews今日新聞] 昨(14)日是西洋情人節,演藝圈許多藝人都紛紛送上祝福,遠在韓國的女團TWICE成員「台灣女孩周子瑜」,也在Instagram上分享翻唱金曲歌后徐佳瑩代表作《你敢不敢》的影片,難得唱中文歌曲的周子瑜,用她甜美的嗓音為粉絲獻上祝福,令粉絲又驚又喜!

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憑藉亮麗的外型,屢屢上榜「全球美女排名」,且總是名列前茅。近日忙於團體迷你13輯的她,昨日在IG上為粉絲送上了情人節禮物,透露她很久沒有聽到〈你敢不敢〉這首中文歌,久違的播放此曲依舊覺得很好聽,於是決定Cover一小段分享,並暖心祝福粉絲「情人節快樂」。

甜嗓翻唱徐佳瑩神曲!子瑜罕唱中文迷倒粉絲
周子瑜憑藉亮麗的外型在南韓發展,屢屢上榜「全球美女排名」,且總是名列前茅。(圖/周子瑜IG)

周子瑜前往南韓發展演藝事業多年,卻鮮少聽見她唱中文歌曲,這次恰逢情人節,她在IG分享翻唱中文歌的影片,而周子瑜用她獨特且清亮的嗓音唱出〈你敢不敢〉,引來眾多粉絲暈船,紛紛留言表示「直接暈倒了,我愛妳!」、「感謝子瑜送上的情歌」、「好愛子瑜唱中文歌啊!」,反應十分熱烈!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周子瑜新造型超辣!「黑絲誘惑秀小蠻腰」 粉絲喊頭暈


子瑜師妹團成軍5週年!ITZY全員開通IG帳號 Lia首發文逼哭粉絲


周子瑜升格TWICE「年紀最小的富婆」 23歲擁有高雄1億7百萬豪宅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