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15 | 今日新聞

亂入吳慷仁團圓飯 温昇豪、邵雨薇私交曝光

亂入吳慷仁團圓飯 温昇豪、邵雨薇私交曝光
温昇豪與吳慷仁、邵雨薇情侶檔一起過年吃團圓飯。(圖/三立)

[NOWnews今日新聞] 藝人温昇豪今(15)日出席三立新戲《誰殺了她》開工茶敘,前陣子他亂入吳慷仁、邵雨薇的過年團圓飯,原來他從邵雨薇出道前就和她有私交,認識10多年,「我哥的老婆是她的好姐妹,她是我哥哥小孩的乾媽」,兩家人每年除夕、初一都一起吃飯,2月生日的温昇豪還透露,每年第1個生日蛋糕,通常是邵雨薇切的。

亂入吳慷仁團圓飯 温昇豪、邵雨薇私交曝光
温昇豪升格製作人的醫療劇《整外春秋》資金上看1億,否認與金主李進良生嫌隙。(圖/三立)

温昇豪籌資1億拍醫療劇《整外春秋》,自己開的公司已經投資4000萬,卻爆出名醫金主李進良撤資,導致兩人兄弟情生變,他受訪再度否認:「沒有的事,我們好的很,過兩天還要吃飯,這個戲也是他想做的,整形外科嘛,一定跟他有關係,他想把行醫30年遇到的狀況濃縮在戲裡,也想為文化創意產業做事,他很會賺錢是真的,有人賺錢是進口袋,不一定想付出什麼,可是他想要掏錢投資,這不容易,光這一點就難能可貴。」

温昇豪行銷的野心不只放在台灣,同時還想請韓國、星馬演員拍攝,增添整部戲的國際感,他說:「韓國演員PAY真的很高,1個人加翻譯、妝髮、助理,隨行至少4個人,就吃掉男女主角的預算。」以韓國演員的行情價,温昇豪整部戲3分之2的預算就快燒光,好在他的人脈廣,「我的(韓國演員)朋友不用錢,算是領紅包,比較大包的紅包,對他們來講已是打到骨折的價錢。」他自嘲,要不然就得賣腎湊錢了。

亂入吳慷仁團圓飯 温昇豪、邵雨薇私交曝光
《誰殺了她》李銘順(左起)、宣萱、温昇豪互飆演技。(圖/三立)

温昇豪在《誰殺了她》裡與港星宣萱合作,為了拍攝該劇在新加坡待了2個多月,他在戲裡飾演教會牧師,幽默又善解人意,人緣極佳,由於妻子早喪,他和女兒的關係如同朋友般融洽。他表面上積極正向,內心卻極度沒有安全感和有潛在的暴力傾向。因為開導宣萱而喜歡上她,卻擔心世俗的眼光不敢向她表白。

在温昇豪眼裡,宣萱是一個很熱情、直爽的女生,後來他上網看才知道她是讀理工相關科系,所以思維方式偏男性化,有話直說,不跟你拐彎抹角,相處是非常融洽跟開心,這次合作也體驗到港星們的專業,很有效率的達到導演跟整個劇組的要求,而且他們在彩排都來真的,「香港電影跟港劇引領整個亞洲市場,這不是沒有道理。」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誰殺了她》李銘順根本鬼父!斗內女兒成人直播 温昇豪:完蛋了


温昇豪升格製作人卡關!爆李進良撤資兄弟情誼生變 他出面駁傳聞


影音/温昇豪發聲!衛星發射是政治操作 「就像南北韓的問題」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