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16 | 今日新聞

鄭運鵬拍的帥照!德德開學文狂吸17萬人朝聖

鄭運鵬拍的帥照!德德開學文狂吸17萬人朝聖
德德再度更新帥照,開學文吸引17萬人點讚,網友揪出一疑點,認為文章口吻像是鄭運鵬的風格。(圖/德德IG)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年連任失敗,但這次17歲兒子「德德」替他助選爆紅,高顏值甚至紅到南韓登上韓媒,受封「台版車銀優」。德德在情人節當天開通IG帳號,短短3天累積26萬人追蹤,昨(15)日他發出第二篇貼文,寫道「開學之後要專心上課唸書,所以偶爾才會發文」,附上爸爸視角的4張帥照,不過疑似發文口吻太像鄭運鵬,被不少人質疑是鄭運鵬代筆。

鄭運鵬拍的帥照!德德開學文狂吸17萬人朝聖
德德(左)再度更新IG,吸引17萬人朝聖。(圖/德德IG)

德德14日開通IG帳號,連網紅蔡阿嘎、酷炫都來朝聖,人氣不容小覷,短短3天已累積26萬人追蹤,輾壓爸爸的6萬粉絲人數。昨日德德更新IG寫道,「這幾張都是我爸拍的。明天開學,之後要專心上課唸書,所以偶爾才會發文,前幾天拍的照片還有一些沒有發,有機會再貼出來」,他感嘆要開學了玩遊戲不能玩太晚,還闡述內心話「大人好好喔都不用開學」。

鄭運鵬拍的帥照!德德開學文狂吸17萬人朝聖
▼德德放上爸爸視角照,透露開學後會降低發文頻率。(圖/德德IG)

鄭運鵬拍的帥照!德德開學文狂吸17萬人朝聖

德德發布貼文不到一天,目前已有17萬人點讚,留言區也湧入上千則回覆,有不少網友認為,文章的口吻像是鄭運鵬的作風,「懷疑這個帳號是月月鳥自己創的。這口氣十分月月鳥,超不年輕」、「為什麼這篇文這麼像爸爸本人打的」、「不可能連發文風格都這麼月月鳥」,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德德(@derder0904)分享的貼文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鄭運鵬兒子德德開IG!情人節首曬「女友視角」 10萬人瘋狂


鄭運鵬人氣低出賣帥兒「德德回眸燦笑」 不到一天破5萬人朝聖!


不講武德!德德IG新帳號狂吸粉 僅一晚粉絲數已超越鄭運鵬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