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16 | 今日新聞

首拿影后入場券!吳可熙:我很幸運被看見

首拿影后入場券!吳可熙:我很幸運被看見
吳可熙首拿影后入場券,花10年重返柏林影展:「我很幸運被看見。」(圖/Olivier Vigerie、CAA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台灣演員吳可熙昨(15)日登上第74屆柏林影展開幕紅毯,為入選主競賽單元的新片《以愛之茗》打頭陣亮相,她穿上性感黑色鑲金露肩禮服,吸引國際媒體的目光,吳可熙感性地說:「10年前,我是從柏林影展這裡被大家看見的,10年後我又回到了這裡,走上這條紅地毯花了10年的時間,我很幸運可以走在這裡,很開心與各國影人見面與交流,期待他們會喜歡這部生猛有力的電影。」

首拿影后入場券!吳可熙:我很幸運被看見
吳可熙受邀登上柏林影展開幕紅毯,黑色鑲金禮服驚豔全場。(圖/Olivier Vigerie、CAA提供)

吳可熙是國際影展的常客,也多次到柏林影展參展,這次對她來說意義非凡,一方面是2014年因主演《冰毒》首次來柏林影展剛好屆滿10年,另一方面是第一次主演的作品進入競賽單元,首次拿到演員獎項的入場券,她平常心面對:「太多各國優秀的演員,有機會可以站在這個殿堂,被評審團及各國優秀的影人看到,我已經覺得很幸運。」

《以愛之茗》由吳可熙、張翰及非裔法籍女星妮娜美羅(Nina Mélo)主演,本片將在台灣時間2月22日凌晨於柏林影展世界首映,並在春末於台灣上映。吳可熙憑藉《以愛之茗》角逐柏林影展主角獎、配角獎,期待抱回一座銀熊獎。第74屆柏林影展主競賽單元,將在台灣時間2月25日凌晨公布得獎名單。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吳可熙、張翰《以愛之茗》角逐金熊獎!3台片強攻柏林影展


吳可熙自爆「性騷擾內容」雪片般飛來!拍攝一半崩潰大哭躲更衣室


張藝謀新片票房吃癟再爆衝突 《三生三世》男星慘遭大媽趕下台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