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16 | 今日新聞

遭傳與王淨祕婚!曹佑寧自爆女友見過爸媽了

遭傳與王淨祕婚!曹佑寧自爆女友見過爸媽了
遭傳與王淨祕婚,曹佑寧自爆過年有帶女友見過爸媽,親戚狂問兩人戀愛進度。(圖/記者陳明中攝影)

[NOWnews今日新聞] 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演員曹佑寧、郭子乾、楊麗音、李李仁、王滿嬌、伊正等人,今(16)日出席開播記者會。曹佑寧日前被誤傳與女友王淨祕婚,今日首度現身笑認過年有帶王淨回家,還被親戚追問進度,曹佑寧爸媽還叮嚀他:「不要吃快弄破碗(閩南語)!」

遭傳與王淨祕婚!曹佑寧自爆女友見過爸媽了
曹佑寧(左)、程予希在《華麗計程車行》劇中演出夫妻。(圖/記者陳明中攝影)

曹佑寧與王淨大方認愛後,小倆口愛得相當高調,經常在IG上曬恩愛合照,雙方的粉絲們也是非常支持!1月31日鏡週刊爆料,曹佑寧與王淨已悄悄登記成為小夫妻,當時王淨透過經紀人回應:「謝謝大家幫我們趕進度,目前的規劃還是繼續在工作上多多努力。」曹佑寧也在IG發出長輩圖笑問:「大家是不是想讓我過年被長輩問爆?」間接否認結婚傳聞。

曹佑寧與程予希在《華麗計程車行》劇中演出夫妻、養小孩,被問到照顧小孩有沒有信心?曹佑寧笑說因為拍戲的關係有練習一下,透露曾經幫忙照顧過與自己有年齡差距的表弟:「他們出生時我都成年了,我都有幫忙照顧!」被追問何時要結婚生子,曹佑寧則表示一切順其自然,更透露本月初有送「實用型生日禮物」給王淨,對方收到很開心。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王淨爆閃婚曹佑寧!「被愛沖婚頭」登記為夫妻 經紀人火速回應了


曹佑寧爆閃婚王淨回應了!小倆口傳海島蜜月 一句話曝無奈心聲


王淨撇婚訊換新髮型!頂5髮旋放閃 「墨鏡反射1亮點」藏鏡人曝光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