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19 | 今日新聞

看泰勒絲演唱會座位引戰 周杰倫9字回應

看泰勒絲演唱會座位引戰 周杰倫9字回應
天王周杰倫看泰勒絲演唱會,因座位視角引發網友質疑沒被受邀,周杰倫9字回應了。(圖/杰威爾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亞洲天王周杰倫日前現身泰勒絲(Taylor Swift)在澳洲的演唱會,還特地發文提到「謝謝Taylor Swift團隊給這麼棒的位置」,不過卻引來中國網友質疑,周杰倫的位子並非是藝人團隊安排,掀起網友論戰,周杰倫也罕見回應「我只看我想看的,沒事」。

看泰勒絲演唱會座位引戰 周杰倫9字回應
周杰倫看泰勒絲演唱會的位子,掀起中國網友論戰。(圖/ 周杰倫IG)

周杰倫和老婆昆凌日前觀賞泰勒絲在澳洲的演唱會,周杰倫發文寫道「哥來觀摩一下,謝謝Taylor Swift團隊給這麼棒的位置,外場音控也很讚」、「平常我演唱會開場前大概是在這個位置調整音控的,這次在這裡直接聽別人的演唱會,感受很特別」。昆凌也曬出與泰勒絲父親合照,透露對方人很Nice,還跟他們解釋一些歌曲的由來。

看泰勒絲演唱會座位引戰 周杰倫9字回應
昆凌(左)PO出和泰勒絲爸爸的合照,讓許多人稱羨。(圖/ 昆凌IG)

不過,周杰倫PO出的演唱會座位視角,卻引來大批中國網友質疑,與泰勒絲受邀親友的位置不同,而是在另一區「公關、廠商、自購席位」,認為他的門票是透過其他管道取得,並非「泰勒絲團隊安排」,留言酸他,「你沒有被邀請」、「不知道你在裝什麼」、「誰會邀請別人坐在腳手架?想蹭巨星熱度?」、「好慘,你開不了9萬人的演唱會吧」。

對此,有周杰倫的粉絲在底下留言力挺,「哥,別看那些鍵盤俠的留言。你永遠是最棒的,我們華語樂壇最屌的」,周杰倫也罕見回應「我只看我想看的,沒事」,展現亞洲天王的高度,不會輕易受輿論影響。

看泰勒絲演唱會座位引戰 周杰倫9字回應
周杰倫不受輿論影響。(圖/ 周杰倫IG)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昆凌同框泰勒絲爸爸!曝光聊天內容:人很Nice 爽坐C位看演唱會


周杰倫小學嫩照流出!同框媽媽「完全神複製」 一舉動洩母子情感


周杰倫稱「泰勒絲團隊給演唱會票」引戰!吳尊也在場1句話洩真相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