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21 | 今日新聞

鬧出人命!程予希驗孕棒2條線 曹佑寧求婚

鬧出人命!程予希驗孕棒2條線 曹佑寧求婚
《華麗計程車行》曹佑寧「鬧出人命」,求婚女友程予希。(圖/LINE TV、華視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改編原著小說,故事背景在90年代末的嘉義一間計程車行,曹佑寧演的陳家大兒子「陳柏文」,因留學費被爸爸借給倒債好友,美夢泡湯,程予希飾演的女友「魏欣怡」一起放棄英國行,陪他留在台灣考教師甄試,最新一集還進展到兩人「鬧出人命」,曹佑寧密謀求婚。

鬧出人命!程予希驗孕棒2條線 曹佑寧求婚
曹佑寧(左)、程予希在《華麗計程車行》升格爸媽。(圖/LINE TV提供)

劇中,曹佑寧因夢想至英國唸書,但卻因為921大地震及經費問題,讓他不得不先暫緩出國計畫,人生蒙上一層陰影,程予希不離不棄,拿出1支2條線的驗孕棒,暗示曹佑寧要當爸爸了,曹佑寧也為了求婚傷透腦筋,認真寫1份求婚計畫書,立誓:「一定要展現出我的決心,很有誠意要娶她為妻!」

鬧出人命!程予希驗孕棒2條線 曹佑寧求婚
程予希(左)、曹佑寧在嘉義海邊拍浪漫吻戲。(圖/華視、LINE TV提供)

「弟弟」黃冠智多次陪伴曹佑寧在旁練習,化身教官給予「魔鬼訓練」,看到「哥哥」演練求婚的表現不好,還直接拿起報紙打曹佑寧,要他「精神拿出來」,曹佑寧坦言自己非常喜歡求婚戲的拍攝場景,除了浪漫之外,「走到橋上的過程,有一種要上生死台的感覺,但是不管怎麼樣,就是豁出去了,非娶到老婆不可。」

程予希形容,自己是曹佑寧「人生迷路」時的引導者,永遠的後盾,兩人從情侶邁入家庭,也有照顧小孩的戲,兩人都坦言不簡單,「只要有小孩在的戲,都需要些幸運哈哈哈!因為小孩狀態的不確定因素比較多,我記得有場戲,光是等小孩子睡著就花了快1小時,但最後還是沒成功,就只能拍局部,靠剪接幫忙,也滿好奇最後呈現會如何。」

鬧出人命!程予希驗孕棒2條線 曹佑寧求婚
曹佑寧求婚先寫計畫書。(圖/翻攝華視、LINE TV)

《華麗計程車行》全劇於嘉義取景,從運將與千奇百怪的乘客共同交織而成的人生際遇,勾勒出在大時代的變動下,小人物如何在逆境中,以樂天知命、頑強又柔韌的態度,面對人生的選擇,成就平凡又特別的人生。

本劇每周日晚上10點於LINE TV、華視同步首播;晚上11點於NETFLIX、中華電信 MOD、Hami Video共同播出;2月24日起於八大戲劇台每周六晚上8點、台視晚上10點播出;4月12日起,晚上10點15分三立台灣台開播,敬請期待。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遭傳與王淨祕婚!曹佑寧自爆「女友過年見過爸媽」 親戚狂問進度


曹佑寧專訪/認愛1年被傳閃婚 王淨2點讓他想成家「是好的對象」


王淨情史都是「柏」字男神!曹佑寧校花前女友曾騷擾合作女星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