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24 | 今日新聞

新書還沒送胡瓜!江大成熱戀熊霓後首露臉

新書還沒送胡瓜!江大成熱戀熊霓後首露臉
江大成出席國際書展,表示還沒找到時機送書給胡瓜。(圖/記者江芷稜攝)

[NOWnews今日新聞] 英文老師徐薇的28歲學霸兒江大成,和21歲的啦啦隊女神熊霓熱戀,牽手約會被週刊拍到,讓傳出曖昧熊霓的綜藝大哥胡瓜動怒,自認揹了黑鍋,還透露為江大成的新書《江大成電商創業筆記》列名推薦,卻遲遲沒有收到新書。江大成今(24)日出席國際書展活動,坦承還沒有好時機送書給瓜哥,只要有機會上節目宣傳,一定會親手送書。熊霓西洋情人節生日,江大成否認跟女友共度,嘴硬說是大年初五要跟家人一起過。

新書還沒送胡瓜!江大成熱戀熊霓後首露臉
胡瓜無奈澄清與啦啦隊女孩熊霓的緋聞,呼籲熊霓男友江大成應該要出面解釋一切。(圖/記者詹鎰睿攝影)

江大成的母親徐薇是英文補教名師,他繼承母親的聰慧,一舉考上台大經濟系,由於外型口條還不錯,去年在胡瓜節目《歡樂智多星》擔任闖關魔王,書生氣質出眾,且擁有自己的餐飲事業,創業初期業績突破千萬,現在與啦啦隊女神熊霓交往,堪稱是人生勝利組。

新書還沒送胡瓜!江大成熱戀熊霓後首露臉
江大成不願多談熊霓,情人節是對方生日,他竟稱大年初五跟家人過。(圖/記者江芷稜攝)

他在新書《江大成創業電商筆記》裡,以散文形式分享人生歷程,也提到綜藝大哥胡瓜相當照顧後輩,給他一種安心的感覺,某次他要求合照時,胡瓜主動讓出C位,讓他站在自己與葉欣眉中間,豎起大拇指要他繼續加油,是個溫暖的前輩,在他身上學習到要成為一個溫暖的人。

沒想到為了熊霓兩人失和,胡瓜罕見動怒,要江大成說明清楚,江大成今日坦承沒有胡瓜私人電話號碼,只透過瓜哥助理聯繫,希望有機會上節目再親自送書,但事件延燒一個月,面對演藝圈前輩怒氣難消,江大成沒有主動送書,還稱有宣傳打書機會再送書,似乎有失晚輩的禮節。

談到緋聞女友熊霓,江大成三緘其口,大年初五是西洋情人節,亦是熊霓的21歲生日,被問到情人節怎慶祝,江大成堅稱過年期間跟家人一起過,沒有帶熊霓見過媽媽,連禮物都很保密,笑稱要送禮券讓熊霓買自己的書,朋友一起吃飯也是採AA制,輪流付錢各出一次。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江大成認了熱戀熊霓!徐薇叮嚀「說話要小心」 積極與胡瓜和解


江大成新書風波再扯蔣萬安、柯文哲!胡瓜今傻眼反噴:我聽不懂


熊霓開高衩空中劈腿撐破絲襪!火辣舞技讓胡瓜看到傻眼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