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2-26 | 今日新聞

機場「爆推擠慘摔」 Rosé暖心舉動被稱讚

機場「爆推擠慘摔」 Rosé暖心舉動被稱讚
BLACKPINK成員Rosé久違公開露面,機場爆粉絲推擠、跌倒,她立即停下腳步確認的舉動,引起眾人稱讚。(圖/Rosé IG)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女團BLACKPINK在世界各地擁有高人氣,其中成員Rosé因擁有天籟蜜嗓、甜美外型,以及纖細的身材,加上她軟萌的個性,深受廣大粉絲喜愛,昨(25)日她為參加位在法國巴黎的行程,現身仁川機場,現場聚集了大量粉絲,將她的路線擠得水泄不通,甚至還有粉絲因此被絆倒,Rosé看見後立即停下腳步,確定粉絲站起來後,才繼續往前走,暖心的舉動令粉絲紛紛大讚,「Rosé的人品真的太好了」。

機場「爆推擠慘摔」 Rosé暖心舉動被稱讚
BLACKPINK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Rosé(左一)在機場帶團帽,展現團魂。(圖/Rosé IG)

Rosé昨日現身仁川機場,準備搭機前往法國巴黎參加行程,她頭戴BLACKPINK帽子,身穿黑色皮革外套、內搭長版白T及黑色短裙亮相,大秀修長美腿,而她當天配戴的墨鏡、大耳環等時尚單品,也在網上詢問度破表,展現BLACKPINK的極佳帶貨效應。

此外,Rosé久違現身公開場合,因此現場聚集了大量想一睹偶像風采的粉絲,將她要經過的路線擠得水泄不通,而Rosé也只能在保鑣的保護之下緩慢前進。

期間不斷有粉絲送信及禮物,她也來者不拒,一一接過粉絲遞上的東西,將兩手塞得滿滿的,相當寵粉。

機場「爆推擠慘摔」 Rosé暖心舉動被稱讚
▼Rosé現身機場,粉絲大量聚集,導致場面混亂,甚至因此有粉絲摔倒,Rosé也立即停下腳步確認。(圖/轉攝自Newsen)

機場「爆推擠慘摔」 Rosé暖心舉動被稱讚

不過,也因為現場太過擁擠,導致粉絲摔倒,Rosé看到後立即停下腳步,關心該名粉絲,並確認粉絲站起後才繼續往前走,溫暖的舉動令看到影片的粉絲紛紛留言,「Rosé小心一點啊!」、「我女神真的太暖了!大家不應該這樣推擠的。」、「她看到粉絲跌倒還特地停下腳步,好貼心啊!」稱讚Rosé的高人品。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BLACKPINK第3位社長!Jisoo甜蜜承諾粉絲:我將成為大家的禮物


BLACKPINK Rosé公開Jennie爆笑照!Jisoo隨身帶:妳是我的充電器


BLACKPINK Jennie隔6年推新綜藝!攜超強陣容回歸 暖心原因曝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