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26 | 今日新聞

音樂老師自爆出軌網美被抓包!小S聽了嚇壞

音樂老師自爆出軌網美被抓包!小S聽了嚇壞
音樂老師黃建東在節目《小姐不熙娣》自爆「我外遇了」,主持人小S一聽嚇傻。(圖/小姐不熙娣YouTube)

[NOWnews今日新聞] 「音樂老師」黃建東過去曾是歌手王ADEN的啟蒙導師,如今自己開經紀公司,也是一名實況主。近日黃建東上小S的節目《小姐不熙娣》,提到前陣子惹老婆不高興,小S追問是何事,他才自爆婚後出軌,且與外遇對象發生性行為6次,被問原因他表示「男生難免會在IG上面追蹤一些網美,應該說是天時地利人和,就犯下這個錯。」小S跟現場來賓都相當吃驚。

音樂老師自爆出軌網美被抓包!小S聽了嚇壞
黃建東表示這件事已經過去,當時還有開直播公開下跪道歉。(圖/小姐不熙娣YouTube)

黃建東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自爆「我外遇了」,全場來賓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小S也重複確認是否為事實,黃建東講述緣由,男生難免會追蹤一些IG網美,小S問到是因為女生身材好還是其他原因,黃建東說:「應該說在天時地利人和,就犯下這個錯誤。」

音樂老師自爆出軌網美被抓包!小S聽了嚇壞
小S(左)聽到黃建東外遇驚訝到瞪大眼睛。(圖/小姐不熙娣YouTube)

小S繼續追問,「老師,不要告訴我你們有發生什麼事?」黃建東秒懂小S意思並坦承:「有6次,我後來有公開道歉,我還在我家下跪直播給大家看,就是有啊(發生性行為)所以才需要下跪。」至於為何被抓包出軌,黃建東表示所有訊息都可以刪,唯獨叫計程車的記錄無法刪除,才會被老婆拆穿,坦言老婆當下非常生氣,但為了年幼的孩子目前並沒有要離婚。

音樂老師自爆出軌網美被抓包!小S聽了嚇壞
黃建東透露被抓包的原因,是因為計程車的叫車記錄。(圖/小姐不熙娣YouTube)

黃建東侃侃而談自己的過錯,讓在場來賓大吃一驚,王ADEN甚至聽到一半,慌張地離開座位。黃建東表示自己仍在贖罪中,現在手機裡所有的帳號密碼都給老婆了,小S提問:「你敢發誓人生不會有第2次嗎?」他回應:「當然我現在一定要這樣發誓,要不然我會沒辦法過得下去。」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小S強碰《此時此刻》劉俊謙女友 1秒垮臉嗆聲製作人:為什麼發她


小S自拍模糊許老三!被說「把女兒拍成鬼」 本人親回8字超嗆辣


黃正音8年婚姻結束!自曝老公長相、出軌證據「應該400人見過他」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