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2-27 | 今日新聞

不忍了!理科太太控訴前夫跟女網友私聊性愛

不忍了!理科太太控訴前夫跟女網友私聊性愛
理科太太凌晨發出千字文控訴前夫John,跟女網友私聊性愛、盜用她的錢、霸佔房子。(圖/理科太太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打離婚訴訟時,取得前夫John病史,被檢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昨(26)日她出庭時控訴前夫,離婚後還一直盜用她的錢,今日凌晨她發出千字文爆料,指丈夫還存在婚姻關係時,找女網友聊性事,現在又佔據她在美國的房子、盜用她的錢。

不忍了!理科太太控訴前夫跟女網友私聊性愛
理科太太爆料前夫離婚後還持續盜用她的錢。(圖/理科太太IG)

理科太太凌晨在社群上爆料,坦言不想讓自己成為無聲的受害者,不希望孩子被這些手段誤導、不想要再有女性跟她經歷一樣痛心的事情,她才選擇站出來發聲。理科太太公開John在婚姻中,找女網友聊性事的對話紀錄,她心痛表示「我身上被他貼上了冷暴力的標籤,有誰知道是因為我的痛苦讓我說不出話,我只能用吃代替我思考,我吞下的情緒,跟我吞下去的熱量一樣多,但我不會再這樣對我自己了。」

不忍了!理科太太控訴前夫跟女網友私聊性愛
理科太太公開前夫和女網友聊性事的對話紀錄。(圖/理科太太IG)

理科太太也解釋她在大家面前談到與前夫相關的事,好像很輕鬆看待,「是因為太深入的聊到這些事時,我會有身體反應現場嘔吐出來,所以總是對大家好像半開玩笑,笑笑的說。」

理科太太曬出購買美國房子的證據,強調是100%由她所購買,現在卻變成John 和他的女友佔據,時間已超過兩年,期間溝通多次未果。「我忘不了他跟我說:『沒有人阻止妳回來住』,拒絕搬走。」除了房子之外,理科太太還發現John盜用她的電子支票,去支付他和女友的生活費用,包含水電、瓦斯、房屋稅。而John面對網友質疑反駁,「房子是我們買的,她只計算那些讓她看起來好的開支,忽略了我為她支付的費用」,雙方各說各話。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打離婚訴訟被告個資法 理科太太不認罪還驚爆:前夫一直盜用她錢


理科太太洩前夫病史被告違反個資法!本人嚴正聲明:絕無違法


拿前夫病史打離婚訴訟 「理科太太」違反個資法遭起訴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