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27 | 今日新聞

想嫁的人不是曹佑寧!王淨曝過年見男友爸媽

想嫁的人不是曹佑寧!王淨曝過年見男友爸媽
自爆想嫁的人不是曹佑寧,王淨曝過年有見男友爸媽,自己媽媽也狂收祝賀喜訊。(圖/GANNI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最甜CP」王淨、曹佑寧年前被爆出結婚喜訊,但兩人都對外否認傳聞,今(27)日王淨出席品牌活動,笑說自己媽媽因此被「問爆」,除了親戚狂傳恭喜訊息之外,還有人怪媽媽:「怎麼(結婚)都不說啦!」王淨露出喜孜孜的笑容回說:「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還在等我!」但透露過年期間有去見過曹佑寧父母了。

想嫁的人不是曹佑寧!王淨曝過年見男友爸媽
王淨擔任品牌開幕嘉賓。(圖/GANNI提供)

王淨今日出席品牌活動,頂著一頭俏麗短髮、黑色露肩洋裝可愛現身,自信表示之所以一口氣剪掉18公分長髮的原因,是因為先前戴假髮拍形象照時,照鏡子驚覺:「我短髮好像滿漂亮!」此話一出逗得眾人笑哈哈,記者問她:「小曹有說很可愛嗎?」王淨放閃回:「我怎麼樣他應該都覺得可愛吧!你覺得我可愛嗎?」讓現場男記者瞬間害羞的說:「可愛!」該名男記者為王淨鐵粉。

至於無端被爆出登記結婚烏龍訊息,王淨則是滿臉疑惑的說:「可能大家都很希望我趕快嫁掉吧?」她透露過年有去見過曹佑寧父母,在對方家中小賭怡情,接著記者問她:「小曹有故意輸給妳嗎?」向來個性不服輸的王淨立刻回:「我本來就會贏好不好!」小倆口對外都大方聊感情趣事,親民好感度直線上升。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遭傳與王淨祕婚!曹佑寧自爆「女友過年見過爸媽」 親戚狂問進度


阮經天危《害》人間!香港影帝袁富華搭王淨「破尺度激情演出」


王淨遭傳「走後門狂接戲」太委屈!曹佑寧罕見發聲護愛:醜陋複雜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