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2-28 | 今日新聞

戳破幻術師大仙表演!男星怒轟扶輪社低級

戳破幻術師大仙表演!男星怒轟扶輪社低級
幻術師大仙(左圖)魔術表演遭陌生人破壞,賴銘偉直言加害者品格相當低級。(圖/幻術師大仙、賴銘偉FB)

[NOWnews今日新聞] 江湖一點訣,說破不值錢!知名魔術師「幻術師大仙」日前到南投扶輪社演出,活動原本進展很順利,即將結束時卻遭2名陌生男子突襲,直接在舞台上揭穿道具,還嘻皮笑臉沾沾自喜回到座位,場面相當尷尬,他覺得自己深受委屈,感覺「一生的志業被人踩在腳下蹂躪」;星光二班冠軍男星賴銘偉也很氣憤,比喻這種破壞表演的行為,就像去摸女生胸部,再自豪說是假的,這樣的行為「品格低級之至」。

戳破幻術師大仙表演!男星怒轟扶輪社低級
幻術師大仙到南投扶輪社表演魔術遭陌生人破壞,他自認一生志業遭破壞。(圖/幻術師大仙FB)

幻術師大仙昨(27)日發文,還原遭到羞辱的過程,表示魔術祕密盡收全場觀眾眼底,讓歡樂的氛圍瞬間變成尷尬,「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做為一個魔術表演者要承受這個…」、「一生的志業被人踩在腳下蹂躪….我根本無法雲淡風輕的當作沒有發生過…一股很大的氣,卻無處宣洩」,事後邀請他表演的扶輪社幹部,私下頻頻向他道歉,依舊無法平息怒氣,扶輪社在事件曝光後再度致歉,改天會帶著團隊當面道歉。

戳破幻術師大仙表演!男星怒轟扶輪社低級
幻術師大仙遭陌生人揭穿魔術道具,場面相當尷尬,儘管對方道歉仍難掩怒氣。(圖/幻術師大仙FB)

其實,魔術師和藝人的工作有異曲同工之妙,就像演戲、魔術都具有表演性質,對於幻術師大仙的悲慘遭遇,不少藝人都同聲撻伐,包括熱愛魔術的黃豪平,留言譴責開玩笑的人「這種不尊重別人、自以為聰明的人,最後一定在人生中不會爬到什麼高位,甚至也不會為別人的成功喝采」,唐從聖也說這種行為等於去看反串秀,然後衝上台把表演者的假髮摘掉,然後大喊「她是男的」,行為相當不當。

戳破幻術師大仙表演!男星怒轟扶輪社低級
賴銘偉認為破壞別人表演,就像是摸女生胸部說是假的,相當沒有素質。(圖/賴銘偉FB)

星光幫二班冠軍賴銘偉看了也很氣憤,他比喻這種行為就像看著台上身材火辣的女生,逕自用手去摸人家胸部,再沾沾自喜告訴大家她胸部是假的,「這無疑是me too他人的自尊和努力成果,不懂得尊重專業和踐踏他人自尊的人,品格低級之至」,他表示這種說法不是冒犯女性,而是形容表演工作者被赤裸羞辱,專業被他人侵犯,行為很不可取。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魔術師赴扶輪社表演!2男衝上台「翻道具」拆台嘲笑 他痛心發文


中國魔術師節目表演「口吐活金魚」!何炅失控尖叫 觀眾轟太噁心


劉謙含淚離開春晚「再也上不了」!尼格買提搞砸魔術被狂虧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