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2-29 | 今日新聞

公司吐真相!李宰旭被爆12月有女友

公司吐真相!李宰旭被爆12月有女友
李宰旭被傳出跟aespa成員Karina交往前,其實有一名正宮女友,但公司否認爆料,決定提告網友。(圖/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韓星李宰旭跟「SM娛樂」旗下女團aespa成員Karina被南韓第一狗仔《Dispatch》(簡稱:D社)爆料在1月15日的米蘭時裝週上一見鍾情,2人亦火速認愛,但戀情才公開2天,網友爆料李宰旭去年12月仍有女友,女方還是知名演員,指稱他跟Karina是「無縫接軌」、「換乘戀愛」,李宰旭公司「C-JeS娛樂」出面駁斥:「侵害人權!」否認謠言,決定提告誹謗網友。

公司吐真相!李宰旭被爆12月有女友
李宰旭跟aespa的Karina戀愛約會被拍到,2人也火速認愛。(圖/翻攝Dispatch)

Karina跟李宰旭熱戀後,支持與反對聲浪都有,一名網友出面爆料李宰旭2023年12月底都還有「正宮女友」,女方身分是知名演員,戀情在演藝圈不是祕密「大家都知道」,交往時間約1年,結果男生到了米蘭直接愛上Karina,斥責行為「換乘戀愛」。

李宰旭疑似無縫接軌的行為,在網上炒得火熱,他公司「C-JeS娛樂」立即發聲明澄清:「關於李宰旭私生活的報導出來後,透過正式的立場『兩人正在小心翼翼的瞭解中』,懇切拜託大家用溫暖的視線關注他們。網路上誹謗演員、虛假事實在內的惡意侮辱性貼文,是嚴重的侵害人權行為,公司將透過法律代理人進行民事、刑事上的法律應對。」否認李宰旭早前有女友一事。

李宰旭2018年出道,曾是玄彬的師弟,同年合體師兄拍攝《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嶄露頭角,後續出演的《請輸入檢索詞WWW》、《意外發現的一天》亦深受歡迎,直到2022年主演《還魂》系列劇聲名大噪,奠定在南韓的演員地位,主演新戲《篡位》已於28日在Disney+開播,備受期待。

公司吐真相!李宰旭被爆12月有女友
▼李宰旭(上)跟Karina一月同時受邀參加米蘭時裝週,2人一眼定情交往。(圖/李宰旭、Karina IG)

公司吐真相!李宰旭被爆12月有女友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aespa Karina到台灣愛上李宰旭!微微一笑好傾城 心臟漏拍畫面曝


D社真貼心!等李宰旭《篡位》活動結束 才PO他交往aespa的Karina


快訊/李宰旭官宣認愛!與aespa成員Karina「正在互相了解階段」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