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1 | 今日新聞

《女足》海選報名破萬!星爺精挑20名星女郎

《女足》海選報名破萬!星爺精挑20名星女郎
周星馳(左圖)電影《女足》海選狂收2萬件報名,特助Chris(右圖)透露要精挑「20名星女郎」驗明正身。(圖/微博、記者嚴俊強攝影)

[NOWnews今日新聞] 周星馳籌備23年電影《女足》將在台灣舉行「星女郎」海選,今(1)日舉行海選發佈記者會,周星馳特助Chris透露,目前徵件總數2萬多人、預計選出10至20人參演,被問到如果有人「男扮女裝」參加怎麼辦?Chris笑回:「我們會驗明正身!」至於跨性別人士報名的話,Chris則說:「那就要看他(表格)填什麼性別。」

《女足》海選報名破萬!星爺精挑20名星女郎
周星馳特助Chris,來台出席《女足》海選發佈會。(圖/記者嚴俊強攝影)

周星馳特助Chris,今日來台灣出席電影《女足》海選發佈記者會,Chris透露屆時試鏡周星馳會參與,但不一定會對外公開過程,也有可能將選秀過程拍成實境秀,目前要找的人須符合天資聰穎、體能出眾、品行端正、美麗自然、年齡18至28歲女性;至於為什麼會選擇在台灣辦海選?Chris回應:「有收到很多台灣人投件徵選,想看看台灣是否有很多有潛力的人!」他透露當中也有台灣藝人報名、像是謝依霖,未來也考慮在其他地區辦海選。

《女足》海選報名破萬!星爺精挑20名星女郎
周星馳特助Chris(左三)出席電影《女足》發佈記者會,透露未來有可能在其他地區開辦海選。(圖/記者嚴俊強攝影)

Chris透露,周星馳在23年前拍攝電影《少林足球》時,就萌生拍攝《女足》的想法,周星馳現在還有很多其他想法正在撰寫,但他比較想繼續創作、當導演,這部片親自出演的機會並不大:「如果台灣徵選上的人數較多,周星馳有機會來台灣參與試鏡,他應該是不會演。」但有望邀請五月天獻唱主題曲。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周星馳打造喜劇片輝煌史!私下卻爆人緣差 3大男星不畏流言力挺


盤點周星馳10大金句!「打我啊笨蛋」 經典台詞笑中帶淚解鎖人生


周星馳「星女郎」盤點!吳君如扮醜奪影后 張敏登一代女神寶座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