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03 | 今日新聞

沒跟車銀優演情侶 52歲金南珠:我有良心的

沒跟車銀優演情侶 52歲金南珠:我有良心的
車銀優(左)與大26歲金南珠在韓劇《美好世界》有禁忌情愫。(圖/Disney+)

[NOWnews今日新聞] 52歲收視女王金南珠時隔6年復出拍戲,新作《美好世界》搭檔小26歲韓團ASTRO成員車銀優,從劇組釋出的劇照來看,車銀優在雨中為金南珠撐傘,飄出一股「母子戀」的CP感,金南珠近日在主持人劉在錫節目《美好世界》趕緊澄清,兩人不是演情侶,搞笑說:「我也是有良心的。」

沒跟車銀優演情侶 52歲金南珠:我有良心的
車銀優在《美好世界》散發男人味,與52歲金南珠搭檔組CP。(圖/Disney+提供)

《美好世界》劇情講述金南珠飾演的大學教授,生活從喪子開始天翻地覆,人生變成被復仇欲望支配,而車銀優飾演的醫學院休學生,對教授產生禁忌情愫。

沒跟車銀優演情侶 52歲金南珠:我有良心的
《美好世界》車銀優大秀精壯手臂。(圖/翻攝MBC)

金南珠受訪提到,只要她跟周遭的人講說自己在跟車銀優拍戲,大家都倒吸一口氣,驚呼:「真的假的?」、「演他的媽媽嗎?」還有人眼神射出怨恨的視線,咄咄逼人問:「不是演他另外一半吧?」金南珠壓力山大,乾脆一次澄清:「請各位放心,不是的,我也是有良心的。」讓劉在錫笑到停不下來,直呼:「南珠姊姊好有趣。」

沒跟車銀優演情侶 52歲金南珠:我有良心的
金南珠被周遭的人怨恨質問「不是演車銀優的另外一半吧」。(圖/翻攝friDay影音)

金南珠也分享合作第1次見到車銀優,被帥到產生疑惑,這張臉蛋「是人類嗎」?本來很開心能跟他合作,但接下來就開始煩惱,怎麼跟男神同框才好?金南珠甚至大膽說出心裡小惡魔的心聲:「我偷偷想著,絕對不能教他演戲,車銀優不能連演戲都擅長,如果他能演戲都擅長,我靠什麼吃飯?」

沒跟車銀優演情侶 52歲金南珠:我有良心的
金南珠好奇完美人類車銀優的一天怎麼度過?(圖/翻攝friDay影音)

劉在錫聽了笑說:「妳怎麼能這麼做呢?」金南珠搖搖手說這是玩笑話,兩人在戲劇上的合作當然是互相幫忙,金南珠說:「講到車銀優演員,最重要的還是他的人品,連人品都很好,真的太犯規了,這麼完美的人,真是拿他沒辦法。」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最高顏值母子戀!金南珠搭小26歲車銀優 記者猛攻嚇壞男生:救我


車銀優《美好世界》壯成猛男 與大26歲金南珠共譜禁忌母子戀


疑似車銀優弟弟的照片曝光!「神級臉蛋」令眾人驚嘆:基因太強大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