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5 | 今日新聞

五堅情、玖壹壹台中巨蛋首場工地秀嗨喊酷

五堅情、玖壹壹台中巨蛋首場工地秀嗨喊酷
五堅情出道以來第一次表演工地秀,大喊「真是太酷了」。(圖/台中市政府提供,2024.03.05)

[NOWnews今日新聞] 男子音樂團體五堅情、玖壹壹首場工地處女秀11日下午在台中市登場,為台中巨蛋開工典禮嗨唱,8人最近為中市府拍廣告片宣傳,直喊「太酷了」!市長盧秀燕也親自上場,強調中部人等了19年,以後看演唱會就不必南北跑了,歡迎大家當天一起到工地參加開放性演唱會。

五堅情、玖壹壹台中巨蛋首場工地秀嗨喊酷
玖壹壹齊喊「修蛋幾咧」,強調在地的一定要搶頭香。(圖/台中市政府提供,2024.03.05)

台中巨蛋將於下星期一舉辦開工典禮,預定於2030年完工啟用,為了歡迎讓中部人等待19年的重大建設,市府不只邀請國際建築大師隈研吾從日本來台,為他的作品共襄盛舉,並邀請音樂團體五堅情、台中在地的饒舌流行音樂團體玖壹壹參與演出。

五堅情、玖壹壹也為自己首場的「工地秀」拍片宣傳,五堅情大讚「真是太酷了」、玖壹壹也喊「修蛋幾咧」,在地的一定要搶頭香。盧秀燕表示,歡迎3月11日下午到台中市北屯區榮德路、洲際路口,一起孵育夢想。

五堅情、玖壹壹台中巨蛋首場工地秀嗨喊酷
台中市長盧秀燕孵蛋成功,開心喊「以後看演唱會就不必南北跑」。(圖/台中市政府提供,2024.03.05)

盧秀燕說,台中沒有萬人以上室內展館,以往重大展演活動只會在台北、高雄出現,中部常被跳過。台中巨蛋預算高達百億,邀請國際知名建築設計師隈研吾設計,未來將成為台中市的地標,因此以開放性演唱會形式,配合巨蛋將提供演唱會、運動賽事等多元功能,進行別開生面的開工典禮,目前工地已有圍籬,預定6月開始挖地基。

相關新聞


等了19年!台中終於要孵巨蛋 五堅情、玖壹壹下周一露天免費開唱


玖壹壹洋蔥「今年要結婚了」細節害羞曝光!健志女友Mia甜蜜同框


大巨蛋「漏水、動線差」引藍綠批評 蔣萬安:召開跨局處總檢討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