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05 | 今日新聞

被嫌妝太濃像8+9!黃捷1句話反擊嚇壞視網膜

被嫌妝太濃像8+9!黃捷1句話反擊嚇壞視網膜
黃捷(中)在節目上被小學生嫌棄「妝太濃了很像8+9!」她反擊後當場嚇壞主持人視網膜(左),直呼:「有點不想救她了。」(圖/公視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共同主持的節目《哈囉!你給問嗎?》日前特別邀請到今年年初選上本屆立委的「政壇女神」黃捷。結果當場被小學生嫌棄,「妝太濃了,很像8+9(貶義:指地方屁孩、流氓)」讓她忍不住自嘲反擊,嚇得主持人視網膜直呼:「我有點不想救這個人!」

因黃捷過去在高雄市議會質詢時任市長韓國瑜時翻白眼爆紅,成為鄉民心中的「白眼女神」,結果視網膜一開場就忍不住跟著學翻白眼,逗得底下學生哈哈大笑。黃捷更笑說,「我要稱讚你剛剛的白眼很棒,有標準!」

被嫌妝太濃像8+9!黃捷1句話反擊嚇壞視網膜
黃捷(前排中)日前登上節目《哈囉!你給問嗎?》面臨小學生的各種問題。(圖/公視提供)

年輕、長相甜美的黃捷,經常因為外表廣受討論,而在立委選舉期間,黃捷還扮成《山道猴子的一生》的超商妹,吸引超過3萬人按讚朝聖,就有小學生詢問:「政治人物比較不會穿露的衣服吧?」黃捷則笑回:「我自己覺得(暴露)還好啦,但立法院不可能穿這樣。」

由於黃捷向來以眼線加口紅妝容示人,卻當場被學生嫌棄,「妳的妝有一點比較偏太濃了,所以我會覺得你有點『8+9』的感覺!」黃捷聽完後則不在意地說,「好啦!我就當它是一個稱讚,+9也是有美的吧?」這讓想幫忙找台階下的視網膜驚呼:「我有點不想救這個人。」逗趣互動讓大家笑翻,更多精彩節目內容,將在明(6)日晚間9點於公視頻道播出,並同步上架公視+平台。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連日死亡恐嚇!黃捷坦言困擾「會頂住壓力、發言跟立場會繼續」


黃捷收恐嚇信!犯嫌冒名檢察長「勒索800萬」:否則別怪我不仁慈


力挺管碧玲 黃捷:維護主權退無可退!無從道歉、也沒必要道歉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