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5 | 今日新聞

突洩心境「人走茶涼」!蔡依林5萬粉絲急了

突洩心境「人走茶涼」!蔡依林5萬粉絲急了
蔡依林突然在社群媒體發文提到「人走茶涼」,引起粉絲高度關注。(圖/翻攝蔡依林IG)

[NOWnews今日新聞] 國際天后蔡依林Jolin近來受邀參加巴黎時裝周活動,在當地現身引起騷動,有男粉絲在現場高喊:「Jolin!看妳72變!豔壓群芳!」讓蔡依林忍不住笑出來,看起來心情非常好的她,卻突然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表示「人走茶涼」,瞬間引起5萬人關注。

蔡依林在IG貼出多張參加時裝周活動的照片,照片中她穿著黑色禮服,露出纖細雙腿,展現好身材,一頭微捲的長髮,充滿浪漫又嫵媚的風情,不過相比照片中的甜美可人,她發文的文字卻充滿感傷,蔡依林提到:「謝謝邀請,再次體驗時裝周忙碌的人車潮,適應期也隨著年齡增長拉長了許多,人走茶涼,回過神早已事過境遷,會太傷感嗎?」在文章後頭她補充道:「都是黑色的關係。」

突洩心境「人走茶涼」!蔡依林5萬粉絲急了
▼蔡依林近來出席巴黎時裝周活動。(圖/翻攝蔡依林IG)

突洩心境「人走茶涼」!蔡依林5萬粉絲急了

文章發布後,截至目前為止有5萬名粉絲按讚,偏負面的文字,也引起粉絲討論,許多人紛紛留言打氣:「粉絲都焦急的每天倒數等妳來開演唱會,最大聲的尖叫只為妳預留」、「下一次見面嗓子叫破給妳聽」、「把『老娘永遠18歲』刻進DNA裡!!拜託美女你超靚好嗎」。

事實上,蔡依林每每出席公開活動無論是時尚品味或者近況,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最近出席巴黎時裝周活動接受訪問時,蔡依林也分享新年計劃,提到今年將展開「Ugly Beauty」的巡演,此系列演唱會已經在台北、高雄兩地開唱、返場,許多粉絲依舊敲碗蔡依林能再度於台灣演出,先前甚至一度傳出她將要站上大巨蛋舞台,可見蔡依林人氣之高。

突洩心境「人走茶涼」!蔡依林5萬粉絲急了
蔡依林透露新年計畫,將啟動「Ugly Beauty」巡演。(圖/翻攝蔡依林IG)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首屆金狼獎入圍名單公布!蔡依林、陳奕迅都在死亡之組 廝殺激烈


蔡依林許瑋甯邱澤消失台綜!全跑去錄《理科太太》關鍵1原因曝光


徐懷鈺生日丟震撼彈!鬆口「我的孩子們」 認了當媽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