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05 | 今日新聞

被告白喜歡《王子變青蛙》 阮經天腳軟下跪

被告白喜歡《王子變青蛙》 阮經天腳軟下跪
阮經天(左圖)被多次錯認成同期出道的明道。(圖/翻攝自阮經天、明道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金馬影帝阮經天主演的國片《周處除三害》1日在大陸上映,截至今(5)日統計,票房已經突破5億元人民幣(約7億元新台幣),成為中國大陸年後檔期最賣座的電影。有趣的是,部分大陸影迷將阮經天誤認是在對岸發展多年的明道,讓明道本人公開向阮經天求救:「怎麼辦?」其實阮經天透露,家人也曾經把自己認成明道,還被觀眾告白「喜歡你演的《王子變青蛙》」,讓他一度腳軟說:「那不是我!」

阮經天先前上大陸節目分享,出道以來,爺爺、奶奶都會幫忙蒐集他上新聞的剪報,某次自己回老家整理東西,發現剪報裡夾著明道的報導,不僅如此,阮經天去年和張鈞甯到大陸戲院宣傳電影《查無此心》,一名女觀眾向阮經天激動示愛:「我喜歡你很久了!你真的好帥,之前特別喜歡您演的《王子變青蛙》!」完全不知道該劇男主角是明道,阮經天當場「綜藝摔」,尷尬糾正:「那不是我,我給您跪了!」還半蹲作勢下跪,一旁張鈞甯嚇到嘴巴合不攏,畫面相當滑稽。

被告白喜歡《王子變青蛙》 阮經天腳軟下跪
阮經天在電影映後活動被女粉絲認成明道,張鈞甯驚呆到下巴掉下來。(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網友已經不是第一次討論「如何區分明道和阮經天」,不少人提出辨識方法,指出明道膚色較黑、體型較壯,阮經天屬於瘦高類型,還有明道頭型比較方,阮經天比較圓,或是明道外表像乖女婿,阮經天帶有壞男孩氣息,以及明道眼睛較大,阮經天較細小等。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明道被讚「《周處除三害》演超好」 求助阮經天:我們想個辦法!


《周處除三害》大陸賣破5.7億!阮經天原型揭密 名列十大槍擊犯


《周處除三害》大陸上映破2億!刪減看不夠 影迷想翻牆看完整版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