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05 | 今日新聞

剛花4000萬買房!她將再入手新屋揭祕婚真相

剛花4000萬買房!她將再入手新屋揭祕婚真相
鬼鬼吳映潔去年才剛花4000萬買下第4間房,預計明後年將購入第5棟房產,可以說是演藝圈小富婆。(圖/記者陳明中攝)

[NOWnews今日新聞] 藝人修杰楷、鬼鬼(吳映潔)今(5)日擔任知名運動品牌「運動好友」,並出席記者會。鬼鬼去年透露花了4000萬購入第4間房,今天受訪時提到正在著手買入第5間房,演藝圈小富婆絕非浪得虛名,而她今天現身被媒體發現無名指戴著戒指,記者追問她是否有好事要宣布,她害羞反駁,強調沒有祕婚。

鬼鬼先前接受訪問時透露,2016年時已經擁有2棟房產,去年5月時則是以約4000萬在松山區購入了第4間房,還花了700萬裝潢,非常大手筆,每個月都要扛20多萬房貸也心甘情願,今天受訪時談到買房,媒體笑虧她拍照時手一直比5,是不是在暗示購入第5間房,她瞪大雙眼,對媒體開玩笑的說:「你不要陷害我!」但也坦言,的確正在著手買入第5棟房子的準備,這個目標預計會在明後年達成。

今天出席活動,鬼鬼被眼尖的媒體發現雙手無名指上都有戒指,現場記者也趕緊關心鬼鬼的感情現況,是不是祕婚,她嬌嗔反駁:「這個講很多次了!是造型搭配啦!」此外,鬼鬼日前在社群媒體上透露斷食2天,外界非常關心她的身體狀況,她一開始表示今天不聊這個,但記者私下關心詢問,她才鬆口提到,前陣子滑雪的時候摔到尾椎,雖已經康復,但暫時不能運動,所以靠斷食排毒一下。至於有無與好友炎亞綸聯絡,鬼鬼避免模糊焦點,僅回應:「謝謝。」

剛花4000萬買房!她將再入手新屋揭祕婚真相
▼鬼鬼吳映潔透露購入第5間房的買房計畫。(圖/記者陳明中攝)

剛花4000萬買房!她將再入手新屋揭祕婚真相

明天是修杰楷41歲生日,他透露為了避免被惡整,所以這幾天除了太太賈靜雯的電話外,不接其他人的電話也不回簡訊,鬼鬼聽聞立刻引導全場唱起生日快樂歌,讓修杰楷一時尷尬又好笑,談到生日願望,他提到想要有3天的假期,一個人獨自旅行。此外,有趣的是,在記者會上,鬼鬼一登台就口誤,把「2024年第一次見面」,說成了「2014年」,引起全場笑聲不斷。本次修杰楷除了擔任品牌運動好友,還是鬼鬼的跑步教官,讓鬼鬼驚慌不已的表示:「他很嚴格,好可怕喔!」

剛花4000萬買房!她將再入手新屋揭祕婚真相
▼修杰楷(上圖、下圖左)明天生日,為了怕被整,除了太太賈靜雯的電話,拒接其他人的電話與訊息。(圖/記者陳明中攝)

剛花4000萬買房!她將再入手新屋揭祕婚真相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浩子、鬼鬼將回歸《營業中》 炎亞綸確定出局!內幕曝光


鬼鬼是演藝圈小富婆!花4千萬購第4間房 再撒700萬裝潢


蔡依林仙氣空降巴黎時裝周!突洩心境「人走茶涼」 急壞5萬粉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