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05 | 今日新聞

自責不懂反擊 朱芯儀曾遭學長性騷擾

自責不懂反擊 朱芯儀曾遭學長性騷擾
朱芯儀在節目中分享自己不為人知的過去,表示自己曾遭受學長姐的言語性騷擾而不自知,自責過去的自己不懂得反擊。(圖/中天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中天節目《同學來了》明(6)日將播出主題「藝人不為人知的過去…出道前竟然幹過這一行」,藝人朱芯儀透露,學生時期曾在暑假時到補習班打工,當時是擔任補習班的行銷專員,自曝因為看起來好欺負,所以曾被學長姐言語騷擾,讓當時的她感到不舒服,直到出社會才了解到這是「性騷擾」。

自責不懂反擊 朱芯儀曾遭學長性騷擾
朱芯儀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曾被學長姐言語「性騷擾」,當下覺得十分噁心。(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朱芯儀在節目中分享,自己在念書時曾在暑假到補習班打工當行銷專員:「帶我的學長學姐看我好欺負,就問我『有沒有那個過』。」見朱芯儀聽不懂,學長學姐們更肆無忌憚地對她說:「妳沒試過怎麼知道會不會很舒服?」讓年輕時的朱芯儀感到十分噁心,而當時的她不知道什麼叫做「性騷擾」,只能對學長姐們的訕笑報以傻笑回應。

自責不懂反擊 朱芯儀曾遭學長性騷擾
朱芯儀透露自己剛出道時,常在片場被導演言語辱罵,讓她感到十分尷尬。(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出社會後,剛出道的朱芯儀透露自己第一次接觸拍戲,因為抓不到導演要的感覺,時常被導演罵得狗血淋頭:「拍第一部戲時,有一幕戲我NG了30幾次,因為我抓不到導演要的感覺,導演氣到拿鞋子丟我。」朱芯儀也說,自己那陣子也很常聽到自己被罵「白癡」、「智障啊」,讓她在片場常常感到十分尷尬,常常回家一邊洗澡、一邊搥牆,感到十分不甘心。主持人阿Ken聽完以後安慰朱芯儀道:「現在誰敢說妳演技差?都得過金鐘最佳女配角,誰沒看過讓正宮挫敗的最強小三?」

自責不懂反擊 朱芯儀曾遭學長性騷擾
朱芯儀在《犀利人妻》中飾演搶他人老公的最強小三,一句台詞「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讓不少劇迷感到意難平。(圖/《犀利人妻》劇照)

朱芯儀2008年時拍攝華視八點檔《歡喜來逗陣》出道,2011年憑藉飾演《犀利人妻》中最強小三黎薇恩Vivian一角,強勢奪下該年度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出道短短4年演技就獲金鐘獎肯定,當時的導演應該也沒想到被他臭罵的朱芯儀,竟能在短短數年內便一舉逆襲成為「小三始祖」。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犀利人妻》主角團相聚!發展大不同 朱芯儀18次化療抗癌成功


隋棠一張照片抓姦《犀利人妻》不倫戀 朱芯儀:我們真的沒有勾腳


女網友譏諷朱芯儀1句話 衛斯理動怒提告:無法接受霸凌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