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5 | 今日新聞

劉亮佐燒錢7年快花光 趙小僑靠YT養活全家

劉亮佐燒錢7年快花光 趙小僑靠YT養活全家
劉亮佐(前排右)創立劇本創投平台7年快花光資金,所幸老婆趙小僑(前排左)的YT營收足以養活全家人。(圖/經紀人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56歲演員劉亮佐創立「筋斗云創劇本創投平台」第七年,至今孕育64部劇本,劉亮佐今(5)日在成果發布會提到,當初自掏腰包、籌募資金,運作創投平台7年,「那些錢已經快花光了」,所幸趙小僑在YouTuber界耕耘有成,光是她頻道的營收,就足夠負擔全家的開銷。

趙小僑的網路頻道坐擁22萬粉絲,主題以釣魚野炊、美妝保養、家庭生活、美食料理為大宗,尤其是她狠砸200萬,2年來努力5次才終於生下女兒「典典寶寶」的故事,激勵無數想當媽媽的女生。

劉亮佐燒錢7年快花光 趙小僑靠YT養活全家
温昇豪早早安排好身後事,只剩遺囑沒寫。(圖/記者羅凌筠攝)

評審温昇豪戴著墨鏡現身,原來是10天前動了老花眼的雷射手術,他表示老花眼已經4、5年了,開刀完有乾眼症、眼淚變少、眼睛痛這些現象,讀劇本也不能用手機看,一定要紙本,「當評審很累啊!」

這屆作品裡他特別喜歡談生死的故事《咱在監獄遇到鬼》,温昇豪不諱言自己對身後事都有打算,「我早就買保險,只剩遺囑沒寫,靈骨塔不用買,我燒一燒就好,下一代不用瞻仰,思念這種東西,不需要具象儀式,搞不好用AI科技錄幾句話給女兒就可以,不用造成小孩負擔。」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趙小僑「豪砸3000萬買房」全為女兒!60坪新家首曝光 自嘲是意外


影音/趙小僑1個月送2次急診「查不出病因」 尪心疼:身體搞壞了


劉亮佐超有事!幻想遭老婆趙小僑戴綠帽 屈中恆傻眼衰被迫當小王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