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6 | 今日新聞

爆張小燕買新豪宅 男星大安區住處漲價45倍

爆張小燕買新豪宅 男星大安區住處漲價45倍
陸一龍(左)大安區住處房價飆漲45倍,透露好友張小燕買新豪宅。(圖/翻攝自陸一龍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老牌男星陸一龍演過《包青天》、《劉伯溫傳奇》、《台灣靈異事件》等劇,近年也客串多部偶像劇和影集,今(6)日他出席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透露和老友張小燕、譚艾珍等人每月聚會,張小燕目前獨居在新買的信義區豪宅,胡瓜也住附近,並說自己大安區45坪的老家房價暴漲,據悉翻了35倍,不過沒打算出售。

爆張小燕買新豪宅 男星大安區住處漲價45倍
陸一龍出席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活動。(圖/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

陸一龍表示,幾個月前到張小燕的住處作客,「她新家買在信義區」,稱讚對方新居空間很大,還買在胡瓜對面,兩人當鄰居,而張小燕子弟兵黃子佼捲入性騷擾醜聞,他坦言張小燕當下心情很糟糕,為此傷神,「當然難過不捨,我們聚會有小聊,她回答得很輕鬆,我不是當事者,這個原委不清楚,不能代替發言!」

此外,陸一龍說自己不認識黃子佼,不過曾經跟孟耿如拍八點檔《火車情人》,劇中兩人演父女,他問過張小燕:「要不要帶黃子佼一起來吃飯?」但張小燕認為當時不太適合,擔心模糊焦點便作罷。

爆張小燕買新豪宅 男星大安區住處漲價45倍
73歲陸一龍身體硬朗,至今還在戲劇圈,沒有退休。(圖/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

現在陸一龍住在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華廈,權狀有45坪,民國64年以一坪4萬元購入,當時價值168萬元,如今該地段房價飆漲,他笑說:「不知道現在漲幾倍!」據了解,該處屬於台北市蛋黃區,以現金市值粗估至少翻35倍。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黃子佼「突搬1動作除舊布新」疑為復出鋪路!恩師張小燕洩他近況


小S公公許慶祥致富過程太傳奇!傳55元進場賺20億 郭台銘都佩服


沈玉琳曾只剩5000元!靠「房屋存摺」變上億製作人 致富方法公開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