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07 | 今日新聞

喜迎第四胎!「神力女超人」產後素顏超級美

喜迎第四胎!「神力女超人」產後素顏超級美
主演《神力女超人》的蓋兒加朵喜迎第四胎,她產後抱女兒素顏入鏡美到發光。(圖/蓋兒加朵Instagram)

[NOWnews今日新聞] 以色列好萊塢巨星蓋兒加朵,因演出《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吉賽兒耶莎、《神力女超人》黛安娜普林斯廣為人知。結婚16年的她,今(7)日再傳出生下第4胎的喜訊,今年38歲的蓋兒加朵產後狀態良好,素顏抱著剛出生的女兒美到發光。

喜迎第四胎!「神力女超人」產後素顏超級美
蓋兒加朵(右)與以色列富商亞龍瓦爾薩諾結婚16年,夫妻倆感情超級好。(圖/蓋兒加朵Instagram)

已經育有3名女兒的蓋兒加朵,今日又迎來第四名寶貝女兒,她在IG曬出產後照片,開心寫下:「歡迎我的寶貝女兒,懷孕不容易,但我們還是挺過來了!妳為我們的生命帶來了光彩,不辜負妳的名字Ori,在希伯來語意味著『我的光』,心中充滿感激!」她歡迎寶寶來到女子宿舍,對孩子笑稱爸爸是個很酷的人。

喜迎第四胎!「神力女超人」產後素顏超級美
蓋兒加朵(後)生下第四胎後,家中剛好集滿4千金。(圖/蓋兒加朵Instagram)

蓋兒加朵2008年與以色列富商亞龍瓦爾薩諾結婚,定居於以色列特拉維夫區的內維茲德克。兩人結婚16年婚姻生活美滿,經常在街頭牽手約會,被外媒捕捉到夫妻倆幸福畫面。事業方面,蓋兒加朵也在2023年電影《攻心諜戰》升格為監製、主演,接下來還會演出真人版電影《白雪公主》的壞皇后,備受外界期待。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蓋兒加朵捍衛以色列遭洗版!巨石強森發文「力挺Family」卻關留言


連線報導/蓋兒加朵超愛007龐德!《攻心諜戰》環遊世界飛車跳傘


「女版007」蓋兒加朵玩雙面間諜!搭《格雷》霸總傑米道南出任務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