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7 | 今日新聞

14歲大女兒穿小禮服 曾馨瑩:小女孩長大了

14歲大女兒穿小禮服 曾馨瑩:小女孩長大了
曾馨瑩(左圖)母女看泰勒絲演唱會,14歲女兒妞妞穿小禮服,身材窈窕。(圖/曾馨瑩IG)

[NOWnews今日新聞] 49歲曾馨瑩和大24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廝守15年,她陸續為郭董生下1子2女,其中14歲大女兒「妞妞」步入少女時期,長相越來越標緻,遺傳雙親高䠷身型,一雙大長腿相當搶眼。妞妞近日跟曾馨瑩出國朝聖泰勒絲演唱會,一張穿小禮服的近照凸顯苗條身材,讓人驚豔不已,媽媽也不禁感嘆:「小女孩長大了...」

曾馨瑩昨(6)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坐在泰勒絲演唱會觀眾席的照片,手腕戴著「Swifties(粉絲暱稱)」必備的友誼手鍊,手拿周邊商品提袋,其他還有妞妞在飯店陽台和床上的側拍,妞妞一頭長髮過肩,換穿紅色及金黃色亮片細肩帶禮服,體態纖細、比例勻稱,小秀性感,風格成熟嫵媚。

14歲大女兒穿小禮服 曾馨瑩:小女孩長大了
▼曾馨瑩(上圖左)帶妞妞飛出國看泰勒絲演唱會,小女孩穿搭一改保守風格,展露成熟韻味。(圖/曾馨瑩IG)

14歲大女兒穿小禮服 曾馨瑩:小女孩長大了

看著妞妞超齡的穿搭,讓曾馨瑩忍不住寫下:「小女孩長大了...」妞妞不僅身高遺傳180公分郭台銘,也與曾馨瑩一樣熱愛跳舞,偶像是蔡依林及BLACKPINK,前年站上鴻海尾牙舞台,除了表演蔡依林的歌曲〈Play我呸〉、〈I'm Not Yours〉,還和陳零九合唱〈天黑請閉眼〉,展現舞蹈及音樂細胞。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曾馨瑩14歲女兒有大長腿!身高直逼媽媽根本姊妹 長相拷貝郭台銘


林志玲抱緊郭台銘老婆曾馨瑩!張小燕來挺AKIRA 自曝健康OK啦


郭台銘簽婚前協議!曾馨瑩不能動2355億資產 離婚也要不到一毛錢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