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07 | 今日新聞

《淚之女王》開播倒數!金秀賢讚劇本很優秀

《淚之女王》開播倒數!金秀賢讚劇本很優秀
金秀賢2021年拍完《某一天》後,相隔3年以《淚之女王》回歸小螢幕,劇中跟金智媛飾演夫妻。(圖/Netflix)

[NOWnews今日新聞] 韓劇《淚之女王》由金秀賢、金智媛、朴成焄、郭東延、李主儐主演,5位要角跟導演張榮佑、金熙元今(7)日出席上線記者會,這部也是金秀賢相隔3年回歸小螢幕之作,他透露消失的這段時間「努力尋找工作」,稱讚《淚之女王》的出現時機點剛剛好。

《淚之女王》開播倒數!金秀賢讚劇本很優秀
朴成焄(左起)、金秀賢、金智媛、李主儐、郭東延為《淚之女王》要角。(圖/Netflix)

《淚之女王》故事描述第三代財閥繼承人洪海仁(金智媛 飾),與來自鄉村的里長之子白賢祐(金秀賢 飾),相愛結婚到相殺的過程,他們夫妻生活邁入第3年出現「轉機」,是一部充滿迷人愛情、危機與重生的故事。

金秀賢2021年拍完《某一天》後,已有3年沒有作品,他一現身就說:「這段時間感覺像是去當兵了,但其實在這個時間內我沒有休息,也是一直在努力尋找工作,直到遇見了《淚之女王》這個劇本,劇本很棒,且有非常多的轉折,讓我沒有理由不加入這個團隊。而且白賢祐這個角色有很多魅力,像是精緻、聰明、固執,我想以一種有趣的方式將它們混合在一起,讓人又哭又笑。」

事實上,即使金秀賢沒拍戲也不愁吃穿,以《擁抱太陽的月亮》、《來自星星的你》、《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等劇走紅賺進不少片酬的他,2月被爆出以88億韓元(約台幣2億657萬元)的價格購入聖水洞豪宅,他目前名下已擁有總計300億韓元(約台幣7億582萬元)的3戶房產,早已晉升「房產大亨」

金智媛首次合作金秀賢,2人劇中飾演財閥夫妻,金秀賢說:「我們的角色已經結婚3年了,雖然內心還是有火花,有時候看到對方還是會感到開心、興奮,但卻又一種很難表達的感覺。」金智媛則表示:「我已經很久沒有演過這麼豐富的角色了。同時要經營3年間的婚姻,而自己的角色也有許多情緒轉折,讓我覺得洪海仁這個角色非常有挑戰。」

因飾演《黑暗榮耀》反派走紅的朴成焄,這次在《淚之女王》飾演華爾街的分析師「尹殷盛」,他表示:「尹殷盛的外表看起來溫柔、善良、聰明,但其實是個神祕的人。在與女王集團合作時,他的存在會讓兩對夫妻之間產生緊張關係。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注這個角色,因為這個角色會讓人質疑到底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會有多少真誠與真實。」

《淚之女王》是由《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的傳說》、《愛的迫降》的編劇朴智恩執筆,《需要浪漫3》、《不可殺:永生之靈》的張榮佑導演和《黑道律師文森佐》、《小女子》金熙元導演共同執導,3月9日在Netflix上線。

《淚之女王》開播倒數!金秀賢讚劇本很優秀
金秀賢、金智媛(右)首次搭檔演夫妻,互動與故事令人期待。(圖/Netflix)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金秀賢、金智媛結婚3年「好痛苦」!《淚之女王》揭曉不離婚原因


男神金秀賢「睽違3年」推新作!首度攜手金智媛《淚之女王》回歸


金秀賢消失2年變房產大亨!砸2億買一套公寓 名下共有3間7億房子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