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10 | 今日新聞

擁6房挨酸有乾爹照顧 曾莞婷怒:敢說別跑

擁6房挨酸有乾爹照顧 曾莞婷怒:敢說別跑
曾莞婷21年來賺進6間房,光是信義區豪宅的房貸就逼近20萬。(圖/瀚草文創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曾莞婷日前出席新戲《省省吧!我家富貴發》記者會,因為這部戲題材是買房省錢術,曾莞婷也分享自己出道21年,累積4棟房、2間店面的理財過程,不料卻吸引網友酸言酸語:「有乾爹照顧。」曾莞婷帥氣回嗆:「敢說的都不要跑也不要刪文,讓你們看看乾媽的厲害。」

擁6房挨酸有乾爹照顧 曾莞婷怒:敢說別跑
曾莞婷開箱8500萬信義區豪宅。(圖/翻攝曾莞婷YouTube)

曾莞婷第1間房子是在20歲入手,她不諱言自己理財的方法就是投資房產,並寫出打拚的心得:「我敢大聲的說所有的房子都是自己一點一滴打拚出來的,16歲開始工作19歲就隻身去香港打拚,回來有點存款,買了第1間小套房,用第1間賺來的錢再去換第2間的房子,連續拍10年的八點檔,沒日沒夜,知道的人都說我瘋了,沒看過有人像我一樣隨時隨地想著怎麼賺錢,戲一部接一部沒停過。」

擁6房挨酸有乾爹照顧 曾莞婷怒:敢說別跑
曾莞婷不滿被酸民說「有乾爹照顧」。(圖/翻攝曾莞婷臉書)

好友王宇婕安慰她:「認識妳那麼久,我們都知道妳有多努力多認真,而且很早就買房了。懂的人就會懂,那些覺得女人能有錢一定是因為乾媽乾爹或靠男人的,只能說他們的世界和眼界太小了。我們繼續努力加油!過好自己美麗的生活。」這番話讓曾莞婷平復一點心情,承認:「我也是難得動怒了。」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曾莞婷21年賺進上億6間房!砸錢買金店面扛驚人房貸:有憨膽就拚


曾莞婷雪地秀比基尼!「先給你們小辣」吸萬人朝聖 更性感在後面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上衣失守 肩帶滑落美胸呼之欲出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