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11 | 今日新聞

王淺秋:完了!見韓國瑜膝蓋走路超錯愕

王淺秋:完了!見韓國瑜膝蓋走路超錯愕
王淺秋(中)上節目分享韓國瑜當時引發熱議的「膝蓋走路」絕技,讓她當下直呼:「完了!」(圖/公視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哈囉!你給問嗎?》日前邀來資深媒體人王淺秋上節目,作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發言人,王淺秋也分享當時引發熱議的「膝蓋走路」事件,直呼:「我當下看到是完了!」

回憶2020總統大選前一周,韓國瑜曾在《博恩夜夜秀》表演膝蓋走路,引發輿論譁然。不過,王淺秋坦言當時的她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好厲害喔」,但第二個反應卻是「完了!」

王淺秋:完了!見韓國瑜膝蓋走路超錯愕
王淺秋(中)形容韓國瑜私下是個超級好笑的人,但也害怕太過真實的人,是否能在台灣政壇生存。(圖/公視提供)

視網膜也問:「平常韓國瑜有表演過或跟你們說他會這項才藝?」王淺秋表示從沒有過,也進一步解釋「膝蓋走路」說,「看這個人已經60幾歲,他還能這麼軟Q!」而另個想法則是「他必然會被醜化,雖然我認為這不是件壞事。」

王淺秋也說韓國瑜「很有誠意地展現真實的自己。」她認為,韓國瑜私下是個「超好笑的人」,但也尋思「政治圈是萬丈深淵,真實的政治人物在台灣政壇能不能生存,太真實了、太危險了。」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罷韓餐廳宣布結束營業!李彥秀曝韓國瑜心聲 一句話感受暖男作風


獨/韓國瑜魅力無法擋!新科藍委邀約提案修法 「挖洞給院長跳」


女性閣員近日頻遭炎上!爭議一次看 韓國瑜婦女節贈玫瑰花送暖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