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13 | 今日新聞

產後露面好蒼白 孫藝真難得妝容翻車

產後露面好蒼白 孫藝真難得妝容翻車
孫藝真產後難得出席公開活動,蒼白的妝容難掩疲倦感。(圖/翻攝Vstar)

[NOWnews今日新聞] 42歲韓星孫藝真拍《愛的迫降》跟男主角玄彬結緣,結婚2年育有1歲多的兒子,孫藝真產後非但身材維持得像輕盈少女,臉上還常常洋溢幸福的笑容,渾身散發女神光環,不過今(13)日孫藝真首次在韓國出席公開活動,難得妝容大翻車,粉底比脖子白了1階,眼睛有濃濃的疲倦感。

產後露面好蒼白 孫藝真難得妝容翻車
孫藝真胸前鏤空的洋裝設計帶點性感韻味。(圖/翻攝Vstar)

孫藝真產後一向很少露面,變成一個偶爾曬兒子的幸福媽咪,神隱期間只接廣告、巴黎時裝周等零星活動,不過孫藝真這次為了品牌VALENTINO復出,她身穿胸前鏤空的白色洋裝,在鏡頭前大秀修長美腿,曼妙的身材前凸後翹,搶眼的是,孫藝真妝容太過蒼白,難掩新手媽咪的疲態,眉眼彎彎的招牌笑容倒是沒變,給人一股療癒感。

產後露面好蒼白 孫藝真難得妝容翻車
孫藝真蒼白的妝容顯露疲倦感。(圖/翻攝TVdaily)

孫藝真跟玄彬2018年合作電影《極智對決》,當時尚未交往,直到2019年2度合作電視劇《愛的迫降》後擦出愛火,2021年被拍到打高爾夫球約會,他們才承認戀情,後於2022年3月舉辦婚禮,兒子同年11月出生,孫藝真在劉在錫的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講過一句至理名言,「現在的愛情就是初戀」,她與玄彬向來都是韓國最受歡迎的國民夫妻之一。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孫藝真IG罕見「曬恩愛」!對象竟非老公玄彬 四肢特徵露端倪


玄彬、孫藝真「日本約會被捕獲」!婚後真實生活曝光 這幕超甜蜜


玄彬、孫藝真偷捐1.5億!非粉絲都被暖到:比炫耀豪宅的人帥多了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