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14 | 今日新聞

5病纏身險猝死!男星結紮爆有「第三胎」

5病纏身險猝死!男星結紮爆有「第三胎」
林道遠曾經5病纏身被醫生診斷後直言「很有可能猝死」。(圖/藝起發光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36歲的藝人林道遠在2007年時參與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季走紅,拿下第12名,之後則是轉型成為演員,演出《新兵日記》的「賴虎」而廣為人知,近幾年都是演員身分活躍於演藝圈,睽違12年,他終於要推出單曲〈得拯救〉。曾5病纏身的林道遠被醫生診斷時直言「很有可能猝死」,讓他積極鏟肉,瘦身20公斤,已經有2個小孩的他,目前已經結紮,而這首單曲就像是夫妻倆的「第三胎」。

睽違12年為了福音歌曲〈得拯救〉進到錄音室,林道遠當下的心情其實是緊張又興奮,除了期待能錄製自己的新歌,而且詞曲充滿正能量,透過音樂也讓自己的信仰可以傳達到更多地方,不過錄音前卻二次確診,讓林道遠的聲音幾乎全毀,一度沙啞又有痰,他表示:「一開始我的聲音完全沒開,錄音也沒有這麼順利,不過錄了一個小時後漸入佳境,最後甚至我的高音全部都沒問題,狀態變得很好,製作人昺翔就問我要不要乾脆把和聲也錄一錄。」

5病纏身險猝死!男星結紮爆有「第三胎」
▼林道遠推出新歌〈得拯救〉。(圖/藝起發光提供)

5病纏身險猝死!男星結紮爆有「第三胎」

好不容易完成這首充滿能力量的福音單曲〈得拯救〉,林道遠也很感謝老婆靜香(張淨婷)的支持和陪伴,整首歌就像是兩人一起努力產出的「第三胎」,但也笑說自己已經結紮了,若真的要說和老婆產出「愛的結晶」,那應該就是接下來會跟大家分享的好消息,過去曾開燒烤店的他,在生意正好時關店,如今夫妻倆將要攜手重返餐飲界,推出自己研發的美食。

林道遠過去由於經營餐飲,把關食品品質,曾一天吃上5塊雞排,讓他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高尿酸病痛纏身外,還有20年痛風史,被醫生說「很有可能猝死,或是心肌梗塞」,近年為了健康,積極運動,短短四個月就鏟肉20公斤,至今已經維持三年,健康檢查都是非常健康,指數恢復全都正常。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女星爆被製作人逼上床「發生關係更入戲」!同片男星嗆:還迷戀我


Energy書偉才新婚謝京穎!「超美婚禮照外流」 新娘不是她


成龍「急速老化」!滿頭白髮、臉上全是皺紋 69歲蒼老狀態曝光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