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6 | 今日新聞

白腿發光!採草莓見妹子下褲失蹤 身分曝光

白腿發光!採草莓見妹子下褲失蹤 身分曝光
福爾摩沙夢想家Formosa Sexy隊長梓梓採草莓,下褲失蹤造型露出一雙美腿。(圖/梓梓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赤木晴梓」董梓甯(梓梓)為福爾摩沙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隊長,曾經獲選隊內人氣王冠軍,擁有32E「完美水滴型」上圍的她,被封「本土第一美胸」,近日Dcard辦最性感啦啦隊對決,原PO坦言看球賽「重點都放在梓梓身上」。日前梓梓到郊區採草莓,以下褲失蹤造型露出極品美腿,隊友梁媛媛大呼:「為什麼我看不到草莓,我只有看到妳!」

梓梓在粉專上傳一系列照片,她戴毛帽,穿大尺碼長袖上衣,衣襬長度蓋住裡頭的真理褲,兩條纖腿白到彷彿在發光,置身草莓園的梓梓,擺出俏皮POSE留影,畫面賞心悅目,配文寫下:「草莓甜還是我甜?」

白腿發光!採草莓見妹子下褲失蹤 身分曝光
▼梓梓傲人玉腿讓照片頓時失焦。(圖/梓梓臉書)

白腿發光!採草莓見妹子下褲失蹤 身分曝光

白腿發光!採草莓見妹子下褲失蹤 身分曝光

白腿發光!採草莓見妹子下褲失蹤 身分曝光

圖文一發布,隊友乳儒示愛:「我寶貝最甜!」西西回覆:「哪裡有草莓?我眼裡只看得見妳!」網友大飽眼福,「用腿想也知道」、「當然是大長腿梓梓更甜」、「誰能比妳甜」、「裡面的真理(褲)好犯規」、「這腿我真的無法拒絕!」

Formosa Sexy 2022年以超過5成得票率,奪下PLG史上第一個年度最佳啦啦隊冠軍,受封「啦啦隊天花板」,對於部分網友質疑她們「賣弄風騷」,梓梓以隊長身分向《NOWnews今日新聞》回應,目前沒有任何一支職業運動賽事隊伍的啦啦隊是像她們一樣以性感為取向,且聽隊名Formosa Sexy就知道隊伍風格很明確。

梓梓強調性感跟賣騷從來都不一樣,也一直都希望每個人都要用正面的眼光去看待別人的努力,「因為你怎麼想別人,就代表你是什麼樣子。」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本土第一美胸」梓梓扮黑絲OL!高跟鞋踩人照片曝光 3萬人暴動


「台灣第一美胸」梓梓大素顏、中空衣貼春聯 真正五官長這樣


最性感啦啦隊PK!Formosa Sexy VS Luxy Girls 球迷答案竟一面倒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