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3-17 | 今日新聞

遭疑黑箱!游否希昔拍影片反嗆:輸不起別來

遭疑黑箱!游否希昔拍影片反嗆:輸不起別來
游否希一年前就被質疑黑箱,當時他拍影片反嗆「輸不起別來」,如今網友找到影片,在底下留言狠狠打臉他。(圖/希老闆YouTube)

[NOWnews今日新聞] 網紅游否希為YouTuber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創始人,曾擁有破百萬訂閱,後來他帶著頻道改名單飛,私下也經營許多副業。近日游否希經營的娃娃機店,被YouTuber蹦闆踢爆,內部「一番賞」抽iPhone 15的遊戲藏籤。而游否希去年就曾被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民眾懷疑他的「一番賞」有黑箱作業,游否希還特地拍影片反擊,「如果你是那種輸不起的人,或者是你懷疑我們有任何作弊黑箱的行為,拜託不要來。」

遭疑黑箱!游否希昔拍影片反嗆:輸不起別來
游否希早被質疑一番賞黑箱,當時他還拍影片否認。(圖/希老闆YouTube)

游否希去年以「沒放獎 被po爆料公社 原來否希哥會使用黑箱作業」為題拍影片,他表示有一位客人來消費前,都會詢問iPhone是否被抽掉了。而某天凌晨那位客人再度詢問店員,店員表示獎項已被抽走,讓他相當不滿,質疑為何沒有PO在群組裡告知,「那我前面打那麼多放水流是怎樣。」才因此質疑根本沒有放大獎在裡面。

遭疑黑箱!游否希昔拍影片反嗆:輸不起別來
蹦闆踢爆網紅游否希(右)經營的娃娃機店裡「一番賞」抽iPhone 15的遊戲,有疑似詐騙粉絲的行為。(圖/翻攝自蹦闆YouTube)

游否希當時回應,認為對方就是花了很多錢卻沒中獎不甘心,所以才來找碴,他也強調自己都有留著跟中獎人的對話紀錄,對於被質疑黑箱他也爆氣回應,「如果你是那種輸不起的人,或者是你懷疑我們有任何作弊黑箱的行為,拜託不要來。」

如今,游否希被蹦闆踢爆,「一番賞」全開卻沒有大獎,藏籤詐騙粉絲,影片底下也湧入大批網友留言打臉他,「作弊被抓到,還硬要凹的人,牛逼了」、「大獎的籤剛好不見,真的好玄」、「影片一年了...看來不誠實賺一年了」、「玄了,一年前預言了自己超玄」、「輸不起的是你吧」。

對於被蹦闆踢爆「一番賞」做假,游否希表示該賠償就賠償,該制裁就制裁,「到底誰動手腳或真相為何,就交給司法警察局去偵辦。」他也自知理虧「覺得非常玄」,現在只想解決眼前問題,事情遇到了就承擔下來。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遭YTR警告小心游否希!蹦闆證實「他找兄弟來談」 發不自殺聲明


游否希「遭控一番賞詐騙」正面對決!親赴警局反告蹦闆:恐嚇取財


游否希「一番賞」抽iPhone爆詐騙 蹦闆抓包嗆:這白X真的有夠玄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