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17 | 今日新聞

急速衰老新容貌曝!成龍「遊街示眾」被包圍

急速衰老新容貌曝!成龍「遊街示眾」被包圍
成龍現身武漢拍新電影,急速衰老最新容貌曝光,他「遊街示眾」被民眾包圍、開心打招呼。(圖/小紅書)

[NOWnews今日新聞] 今年69歲的「武打巨星」成龍,日前出席四川的公開活動時,穿著一身中山裝、頂著滿頭白髮、皺紋爬滿臉見人,「急速衰老」的模樣引起外界熱議。近日成龍為了趕拍新電影《陌生家庭》又現身湖北省武漢市,他坐在車內「遊街示眾」被粉絲們團團包圍。

急速衰老新容貌曝!成龍「遊街示眾」被包圍
成龍探頭與圍觀粉絲熱情打招呼。(圖/小紅書)

成龍連日現身武漢市,為了趕拍與彭昱暢、張佳寧主演的新電影《陌生家庭》;今年69歲的成龍在中國大陸人氣不減,他從車內天窗探出頭來,與圍觀的熱情粉絲揮手打招呼,只見他依然頂著滿頭白髮示人,對比過往黑髮活力模樣判若兩人,顯然是為了新電影角色「刻意憔悴」。

急速衰老新容貌曝!成龍「遊街示眾」被包圍
▼成龍(上圖左二、下圖中)新電影《陌生家庭》在武漢開機拍攝。(圖/微博)

急速衰老新容貌曝!成龍「遊街示眾」被包圍

成龍主演的新電影《陌生家庭》在武漢開機拍攝,取景武漢醫院、古德寺、東湖等地;劇情描述:小城青年鍾不凡(彭昱暢飾)的母親很早就過世了,他因不滿父親謀奪財產、逃到北京,卻被患有阿茲海默症的老人任繼青(成龍飾)誤認為兒子。成龍的老人角色設定,也許就是他近日白髮現身的原因。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成龍豪擲1.8億買百坪豪宅!18K金宮殿裝潢曝光 直升機直接停家裡


成龍「急速老化」!滿頭白髮、臉上全是皺紋 69歲蒼老狀態曝光


李連杰2歲就沒了爸爸!認了是「失職父親」 當場道歉大女兒Jane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