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8 | 今日新聞

遇韓國大媽集體插隊!吳宗憲怒叫航警趕回去

遇韓國大媽集體插隊!吳宗憲怒叫航警趕回去
吳宗憲分享過去曾遇到20位韓國大媽集體在機場插隊的故事,讓他忍無可忍,怒請航警來處理,最終順利把對方通通趕回去重新排隊。(圖/NOWnews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綜藝天王吳宗憲縱橫演藝圈多年,見過許多大風大浪,脾氣也越來越收斂,鮮少會在大眾面前動怒,向來都是以幽默感化解尷尬局面。不過,吳宗憲近日透露,有次在機場遇到一團韓國媽媽集體插隊,對方將近20人,讓他氣到不行,怒叫航警過來處理,最後才終於把她們通通趕回去。

吳宗憲近日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上討論「演藝圈好好先生/小姐,爆氣事件簿!!」的主題時,意外聊到過去曾在機場被集體插隊的故事。他回憶,當時在上海浦東機場,原本遇到插隊不以為意,但眼看對方人數越來越不對勁,竟然是一團將近20人的韓國媽媽團,在他面前集體插隊。


遇韓國大媽集體插隊!吳宗憲怒叫航警趕回去
吳宗憲制止插隊的霸氣舉動,獲得來賓們讚賞,「超帥!」(圖/《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Come back!Line up!Line up!」吳宗憲先是用英文示意「請回來排隊!」殊不知對方完全沒有要理他的意思,依舊自顧自地聊天,這才讓吳宗憲瞬間爆炸,怒請航警過來處理,而在調閱監視器後,「(航警)把她們通通趕回去最後一排!」故事曝光後,讓所有來賓紛紛大讚,「憲哥超帥!」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政客、藝人傻傻分不清楚 立委吳宗憲曝撞名糗事:我不是綜藝天王


陳沂砸3000萬南港買房!自嘲戶頭被掏空:願上吳宗憲節目


陳零九遭爆過夜吳宗憲乾女兒!昔緋聞女傳是小三 3女星火大開噴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