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8 | 今日新聞

WILD WILD、Aimer、DURDN於5、6月接力來台

WILD WILD、Aimer、DURDN於5、6月接力來台
南韓18禁音樂劇《WILD WILD》(左起)、《鬼滅之刃 遊郭篇》片頭片尾演唱者Aimer、東京樂團DURDN將於5月、6月相繼來台開唱。(圖/寬宏藝術、OFF TIME、雅慕斯娛樂)

[NOWnews今日新聞] 日本、韓國藝人不斷來台與粉絲同歡,今(18日)南韓18禁音樂劇《WILD WILD》、《鬼滅之刃 遊郭篇》片頭曲、片尾曲演唱者Aimer、東京樂團DURDN也紛紛宣布將於5月、6月來台,JPOP、KPOP魅力非凡。


WILD WILD、Aimer、DURDN於5、6月接力來台
《WILD WILD》將於5月3日至6日在台北、高雄舉辦演出。(圖/寬宏藝術)

韓國音樂劇《WILD WILD》是18禁以及僅有女性才能入場的限定音樂劇,此次來台主題定為「After Party」,陣容包含台北場由李國榮、柳志翰、金士烘、金東熙、姜天一、李熙中 李潤濟、朴道鏡、魯晉旭、金鎮友出演 ; 高雄場卡司則是李國榮、柳志翰、金東熙、姜天一、李潤濟、朴道鏡、正HANSAEM、韓鎮煜、金鎮友等人,全程表演總計75分鐘,他們將藉由專業演技,結合藝術、舞蹈等,展現狂野、性感、激情等多種元素,要讓觀眾體驗血脈賁張的感受。

《音樂劇WILD WILD「After Party」》將造訪台北、高雄舉辦,台北場次為:5月3日晚上7點半、5月4日下午3點和晚上7點、5月5日下午3點和晚上7點、5月6日晚上7點半,總計6場,在Legacy Max信義劇場登場;高雄場次為:5月25日下午3點和晚上7點、5月26日晚上6點,總計3場,將在LIVE WAREHOUSE舉行,台北、高雄的門票20日中午12點在寬宏售票系統、萊爾富、OK便利超商啟售。


WILD WILD、Aimer、DURDN於5、6月接力來台
DURDN將於5月26來台開唱。(圖/OFF TIME)

東京樂團DURDN共有3名團員,包含主唱Baku,以tea tea為名的2名音樂製作人SHINTA和yacco等,他們2021年展開活動,初期大眾認知度不高,直到2023年被Spotify選上了《RADAR: Early Noise 2023》榜單,同時登上Summer Sonic知名音樂祭的舞台,才受到大批樂迷關注。

DURDN將首度來台,5月26日晚間7點在「The Wall Live House」舉辦《日本新銳潮團DURDN亞洲巡演台北站 - DURDN live in Taipei 2024》,票價分為預售票1590元、現場票1790元,可至KKTIX購買。


WILD WILD、Aimer、DURDN於5、6月接力來台
Aimer將於6月22日來台開唱。(圖/雅慕斯娛樂)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 遊郭篇》片頭曲〈殘響散歌〉、片尾曲〈晨曦將至〉演唱者Aimer宣布訪台開唱,這是她相隔5年再來台,演唱會主題為《3 nuits tour 2024》,意思為「三個夜晚」,也象徵本次巡迴的上海、台灣、香港等地。

Aimer於2011年出道至今13年,個資保密到家,完整長相也鮮少在社群上曝光,儘管保持神祕作風,她的歌聲依舊受到熱烈歡迎,除了配唱動漫歌曲,最近還替永野芽郁、高橋文哉主演的《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真人電影版量身打造並演唱主題曲〈遙遠〉,實力可見一斑。她即將訪台表演,對此感激表示:「睽違5年的海外巡迴,能夠帶著新歌們飄洋過海在大家面前演唱,對此我感到相當幸福。」

Aimer將於6月22日晚上7點在林口體育館舉辦《3 nuits tour 2024》演唱會,票價分為4200元、3800元、3200元、2800元、2200元、1600元等6種,3月30日中午12點在KKTIX啟售。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高雄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票價出爐!最貴7880元 3月16日開搶


獨家/KAT-TUN龜梨和也「4月中」來台灣 宣傳電影《怪物樵夫》


「綠黃色社會」5月10日、11日來台開唱!跑遍台北、高雄同歡歌迷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