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3-18 | 今日新聞

加拿大網紅宣布離台!揭台灣人1特點

加拿大網紅宣布離台!揭台灣人1特點
泰樂熱愛台灣,卻坦承自己不適合這邊的環境。(圖/翻攝自泰樂IG)

[NOWnews今日新聞] 加拿大籍youtuber泰樂來台多年,斜槓模特兒與演員等工作,積極在台灣尋求發展,然而他15日卻突然上傳一段影片,宣布自己「要離開台灣」,直言台灣是一個很好的地方,只是他並不適應在這裏的生活,並列出了台灣人特有的個性,意外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加拿大網紅宣布離台!揭台灣人1特點
泰樂在台灣斜槓網紅、模特兒等工作,積極尋找發展機會。(圖/翻攝自泰樂IG)

泰樂在影片中透露,他在台灣的事業、戀愛、交友關係、生活習慣等等一直都不太順利,他需要花費很多力氣去融入,很勉強才能看到效果,他坦言自己的個性非黑即白,但台灣人多是模糊的灰色,會覺得不要吃太辣、太鹹或太甜,包括連待人處事都要找到一個平衡點,避免太極端。


加拿大網紅宣布離台!揭台灣人1特點
泰樂有被欺負卻被冷眼旁觀的經驗,讓他感受不太好。(圖/翻攝自YouTube/泰樂在其中 Tyler)

泰樂認為這並沒有不對,但對他來說會覺得很悶,甚至近一年來開始覺得受夠了,心理變得不太健康,他也表示,很多外國人都說台灣人很熱心助人,但他從沒碰過,甚至有摔倒或被欺負的情況,周遭都沒有人幫助他,「我當然相信,其他外國人一定是有過被台灣人幫助的經驗,可是我自己的經驗就不是這樣子」。


加拿大網紅宣布離台!揭台灣人1特點
泰樂相信其他外國人的經驗,但認為自己和台灣似乎沒什麼緣份。(圖/翻攝自YouTube/泰樂在其中 Tyler)

泰勒表示,他接下來會到泰國去學泰文3個月,認為那邊直來直往的風氣,可能會比較適合他的個性,但語氣中還是透露出滿滿對台灣的不捨,「如果決定泰國不適合我的話,那我應該就會回台灣」,最後他更一度講到哽咽,影片一出,也獲得網友們的鼓勵,「還很年輕,而且都離開加拿大了,有能力去各國找適合自己的也很好」、「Tyler是一個很善良很誠實的人,我會很想念你的」。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台灣夜市輸了!陸網紅認「這地方」更好逛 食物道地、價格也實惠


Peeta葛格涉毒 他揭網紅醜聞作業流程 :做完這事就可重新出發


2024年才過3個月!整排網紅翻車「還全部觸法」 出事案件一次看

  • 新聞關鍵字: uber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