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20 | 今日新聞

自創5等份理財法 森田賭城1晚贏破3千萬

自創5等份理財法 森田賭城1晚贏破3千萬
網紅CEO森田曾分享自創的「5等份理財法」,為他存下創業基金,日前前往美國遊玩,在拉斯維加斯賭場1晚贏下超過3000萬元。 (圖/翻攝自森田IG)

[NOWnews今日新聞] 36歲網紅CEO森田在高中畢業時就成為平面模特兒,2022年疫情期間他憑藉著電商成為破億CEO,自創的「5等份理財法」讓他年紀輕輕就在大直購入6000多萬元豪宅,更砸下4000多萬元在高雄買地蓋倉庫。日前森田到美國旅遊,到拉斯維加斯的賭場小賭一把,未料竟賺進上百萬元美金(約3200萬元台幣),讓他開心不已。


自創5等份理財法 森田賭城1晚贏破3千萬
森田日前到美國旅遊16天,到拉斯維加斯體驗賭場文化,一個晚上賺進上百萬美元。(圖/翻攝自森田IG)

森田過去曾當過平面模特兒、歌手,曾因合約問題背負巨額債務,在當模特兒期間接觸網拍,每個月能賺60到80萬元,甚至曾在2年內賺進1000萬元。隨後森田與丫頭詹子晴及Vic陳雋希成立電商品牌,在疫情期間賺進上億元。近期,森田自曝到美國玩了半個月,到拉斯維加斯體驗賭場文化,沒想到手氣超旺,一個晚上就贏了上百萬美金。


自創5等份理財法 森田賭城1晚贏破3千萬
森田(右)與丫頭詹子晴(中)及Vic陳雋希(左)成立電商品牌,在疫情期間賺進上億元。(圖/翻攝自森田IG)

森田曾分享自創的「5等份理財法」,將薪水分成儲蓄保險、緊急預備金、日常生活開銷、衝動投資基金,其中還會把緊急預備金分成2個戶頭,並剪掉其中一張緊急預備金的提款卡,非到緊急時刻絕不使用。森田靠著這樣的方式,為自己存進第一桶金,並且精準鎖定投資趨勢,將存到的錢投入創業,靠著名人效應成立電商品牌,讓他在34歲就成為營收破億的CEO。


自創5等份理財法 森田賭城1晚贏破3千萬
森田自創的「5等份理財法」,為他迅速存下創業基金。(圖/翻攝自森田IG)

森田曾在受訪時提及從默默無聞的平面模特兒到破億CEO,坦言過去最紅的時候每天都要起床工作到隔天早上,並且持續一個月沒休息。因為擔任網拍模特兒,森田有時一天要換上上百件衣服,長時間的高強度工作及換衣服時造成的摩擦,讓他身體有多處磨擦傷痕,就連脖子、手上也長滿厚厚的繭,而且還因姿勢不正確導致椎間盤突出、脊椎側彎、偏頭痛等症狀,至今仍要接受治療。森田表示,在賺錢的過程中,必須付出健康作為代價。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投資人,投資一定有風險,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學習正確的投資觀念才能將損失的風險降至最低。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丫頭詹子晴當老闆超狂!豪撒4.5個月年終 尾牙主動加碼3輪


胡瓜甩肉16公斤 偕「副業女王」詹子晴現身新北燈會嗨送紅包


丫頭作廢IU小巨蛋門票!提4點聲明否認走後門:造成誤會我很抱歉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