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21 | 今日新聞

為「高雄櫻花季」提早來台!華莎簽名超親民

為「高雄櫻花季」提早來台!華莎簽名超親民
MAMAMOO成員華莎為「高雄櫻花季」提早來台做準備,現身機場開啟簽名會。(圖/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高雄櫻花季」將於3月22日至24日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登場,這次活動聚集台灣、日本、韓國等國藝人,擔任首日壓軸表演嘉賓的MAMAMOO成員華莎,今(21)日下午近3點抵台,現身小港機場見到百位粉絲接機,她停留腳步簽名收禮物,甚至有粉絲遞上棒球索取簽名,華莎依舊照簽,十分親民。

華莎2023年一月曾隨MAMAMOO在林口舉辦演唱會,同年底二度訪台參加台北跨年晚會,今相隔3個月再度訪台,不過這趟是南下,出席22日的「高雄櫻花季」擔任壓軸嘉賓。


為「高雄櫻花季」提早來台!華莎簽名超親民
華莎(左上)是22日「高雄櫻花季」的壓軸表演嘉賓。(圖/高雄櫻花季FB)

MAMAMOO訪台次數不計其數,但每每現身寶島,總有一批死忠歌迷力挺;華莎今下午現身小港機場,儘管適逢上班上課時段,仍聚集百位粉絲迎接,人潮從接機門口排到出口,停車場也聚集數排民眾圍觀,人氣非凡。

雖然全場都是粉絲,但華莎仍數度駐足停留,簽名、收禮物來者不拒,坐上保母車前,不忘揮手跟大家道別,寵粉程度可見一斑。

MAMAMOO由頌樂、玟星、輝人、華莎4人組成,於2014年出道,但團體合約只到2023年12月底,華莎已簽給PSY「江南大叔」的公司P NATION;雖然4人合體亮機會銳減,但不管團體還是SOLO演出,她們走到哪總有大批粉絲跟隨。


為「高雄櫻花季」提早來台!華莎簽名超親民
MAMAMOO玟星(左起)、頌樂、輝人、華莎最後一次在台合體,為2023年1月的林口演唱會。(圖/記者陳雅蘭攝)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RIIZE出道不到半年「6月來台見粉絲」!MAMAMOO玟星台北高雄唱2場


MAMAMOO玟星自爆是「討厭唱饒舌的Rapper」!發SOLO專輯圓歌手夢


SBS演技大賞/MAMAMOO華莎為了李善均臨時改表演 李聖經眼眶泛淚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