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28 | 今日新聞

吃完寶林曬「翻滾畫面」!謝忻遭怒轟道歉了

吃完寶林曬「翻滾畫面」!謝忻遭怒轟道歉了
謝忻上禮拜吃完寶林,讓粉絲十分擔心,報平安的方式卻引起網友不滿,不得不忍著怒氣道歉。(圖/謝忻IG)

[NOWnews今日新聞] 寶林茶室爆發集體食物中毒案,目前已經造成2人死亡,並有多人送醫。女星謝忻昨(27)日在社群發文表示,自己上禮拜才去過寶林茶室,引來網友們關心身體狀況,對此,她特別曬出影片回應,輕鬆詼諧的方式卻引來網友不滿的批評聲浪。


吃完寶林曬「翻滾畫面」!謝忻遭怒轟道歉了
謝忻透露自己上禮拜才去吃寶林茶室,讓粉絲十分擔心。(圖/謝忻Threads)

謝忻昨日在社群平台Threads回應外界的擔心,「狀況應該還算不錯,但是精神狀況差不多要送醫了。」並附上她在草地上翻滾的影片,看起來心情不錯,然而卻有網友怒轟她搞不清楚狀況,認為還有人在裝葉克膜和死神拔河,「發這種影片有在尊重這些家屬嗎?」


吃完寶林曬「翻滾畫面」!謝忻遭怒轟道歉了
謝忻在Threads回應外界的擔心,「狀況應該還算不錯,但是精神狀況差不多要送醫了。」並附上她在草地上翻滾的影片。(圖/翻攝自謝忻Threads)

今(28)日謝忻再度發文道歉:「如果我在東京發的影音(發瘋在地上翻滾)有不尊重到食安問題的家屬們,我道歉!!!sorry真的很對不起寶林茶室的受害者家屬。我的隨性跟自私影響到你們了,希望大家都平安。」


吃完寶林曬「翻滾畫面」!謝忻遭怒轟道歉了
謝忻發文道歉。(圖/翻攝自謝忻Threads)

然而謝忻似乎氣憤難平,又發文表示:「我昨天在新宿晨跑跑得很快樂,也是不尊重!對不起,我在新宿晨跑不應該快樂!大家趕快順便檢舉我的IG,因為我剪了一支晨跑的影片,而且影片裡的我太快樂了」,並在最後強調自己氣爆,但不敢表現出來,引來不少粉絲為她加油打氣。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寶林茶室釀2死!謝忻剛吃過炒粿條怕爆 媽媽憂心身體狀況


謝忻帶胡瓜遊日本!慘遭訂房網站放鳥「恐露宿街頭」 結局超崩潰


謝忻自曝日本豔遇多金社長!「秒脫外套」嚇壞對方 殘酷真相曝光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