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07 | 今日新聞

告五人被翻牌好榮幸!IU挑戰中文歌《唯一》

告五人被翻牌好榮幸!IU挑戰中文歌《唯一》
IU(李知恩)一連兩天表演中文歌《唯一》,原唱告五人又驚又喜「好榮幸」。(圖/EDAM娛樂)

[NOWnews今日新聞] 韓星IU(李知恩)6日、7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IU為了台灣Uaena(粉絲名)特別改歌單,將環節的第12首歌改成告五人的《唯一》,昨晚唱完致謝觀眾:「我很謝謝大家專心的聽我唱歌!」原唱告五人得知後又驚又喜,許願有機會的話,希望能跟IU合作。


告五人被翻牌好榮幸!IU挑戰中文歌《唯一》
IU演唱《唯一》發音標準,看到歌迷很滿意才終於放心。(圖/EDAM娛樂)

告五人正在杭州舉辦演唱會,得知IU台北演唱會的歌單,特別選唱他們的《唯一》,又驚又喜的向《NOWnews今日新聞》表示:「我們當下在演出《宇宙的有趣》杭州站演唱會,當晚也有唱〈唯一〉,演出結束後聽工作人員談到IU演唱了我們的歌曲,真的感到榮幸與感謝,覺得能以這樣的方式,跨越距離用音樂交流,讓大家產生共鳴的感覺很棒!」

IU演唱《唯一》前,先用中文說:「你們是我的唯一。」她表演過程中文發音、咬字十分標準,結束後直言非常緊張:「謝謝!我做得好嗎?我剛才真的是.....感覺我好像比昨天更認真、更努力、更專心的唱了,因為歌詞很感傷啊,但是這首歌對我來說,我有拿到很多推薦的歌曲,這首對我來說是最觸及到我心的,因為它的歌名是『唯一』,所以我想把這首歌帶給大家,好開心喔!」

她笑說現在的造型跟主演的《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裡的角色「解樹」很像,「大家好像也都很喜歡我這造型!」


告五人被翻牌好榮幸!IU挑戰中文歌《唯一》
告五人很開心IU表演他們的《唯一》,許願想一起合作。(圖/相信音樂)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IU被台灣歌迷聲音嚇壞:要我以後怎辦 記者認證「耳膜快破掉了」


IU小巨蛋第2天「為台灣歌迷換限定辣裝」 甜喊:我今天髮型很美


IU繁體中文「慰問花蓮地震遇難者」!3語言感動1萬名觀眾熱烈鼓掌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