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1 | 今日新聞

驚慌畫面全曝光 一粒遭異物擊中頭部

驚慌畫面全曝光 一粒遭異物擊中頭部
一粒(前)在球隊自辦熱身賽應援時遭樹葉擊中頭部,有粉絲拍下一粒驚慌的畫面,讓不少粉絲直呼:「好可愛。」(圖/記者張一笙攝)

[NOWnews今日新聞]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一粒」憑藉著魔性應援洗腦的「葉保弟應援曲」爆紅,洗腦的嗩吶聲加上搖滾的電吉他搭配魔性的舞步,吸引不少粉絲模仿、轉載。事實上,一粒在今年2月28日的自辦熱身賽時,曾應援到一半時被異物擊中頭部,當下有不少粉絲記錄到這瞬間,將一粒驚慌的畫面記錄下來,不少粉絲看到後都直呼:「好可愛。」


驚慌畫面全曝光 一粒遭異物擊中頭部
一粒在應援時遭樹葉精準擊中。(圖/翻攝自YouTube 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

台鋼雄鷹在2月28日時,在高雄市橋頭區的國慶青埔棒球場A與富邦悍將棒球隊進行自辦熱身賽,當天除了2位韓籍外援安芝儇及朴旻曙返回韓國外,其餘啦啦隊成員均到場。有粉絲拍下當天一粒在跳台鋼的攻擊應援曲〈鷹勇戰士〉時,竟被一旁樹上掉下來的落葉精準擊中頭部,讓她驚訝地愣了一下並繼續她的應援。事實上,一粒在2月28日時IG追蹤人數僅2000餘人,也還沒因為「葉保弟應援曲」爆紅,如今追蹤數已達25.4萬人,不少粉絲事後重新翻出這段影片後,紛紛直呼一粒十分敬業。


驚慌畫面全曝光 一粒遭異物擊中頭部
一粒被擊中後驚慌失措了一下便馬上調整狀態繼續應援。(圖/翻攝自 YouTube 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

事實上,一粒不僅舞蹈精湛,大學時期更是校內「書卷奬」常勝得主,除了主修織品服飾行銷,還額外主修法文,英文能力更是獲得多益960分的認證,功課十分優異。不僅如此,一粒還有一位漂亮的雙胞胎姊姊,讓不少粉絲都十分佩服一粒家的強大基因。


驚慌畫面全曝光 一粒遭異物擊中頭部
一粒的雙胞胎姊姊IG和一粒本人一樣具有高顏值。(圖/翻攝自IG 9y9j)

一粒的高人氣,讓中職會長蔡其昌在台鋼雄鷹澄清湖主場開幕戰時,都特地點名球員葉保弟要好好打球,應援曲拉長這樣才能造福球迷;台鋼董事長王炯棻也在致詞時表示,他們將與高雄市政府共同打造球迷們都喜歡的「粒寶樂園」,讓在場球迷們都歡呼;更有粉絲在Google地圖上為一粒設置「粒寶樂園」的地標供粉絲們打卡。一粒的崛起,讓不少台灣球迷意識到,在李多慧、安芝儇、邊荷律等外籍啦啦隊夾擊下,台灣還是有很多其他值得關注的本土啦啦隊女神。


驚慌畫面全曝光 一粒遭異物擊中頭部
球迷特地在Google地圖上,為一粒設定地標以便粉絲們打卡。(圖/翻攝自Google Map)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一粒雙胞胎姊姊IG曝光!身穿泳裝池畔戲水辣翻 粉絲:可甜又可鹹


啦啦隊一粒有雙胞胎姊姊!球場邊被捕捉到美貌 球迷驚呼:有兩粒


台鋼啦啦隊掀一粒旋風!爆紅遭疑「被捧過頭」 狠批她跳舞不好看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