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07 | 警政時報

百萬網紅「Miss布丁」響應紅心字會「愛分紅」丨為弱勢兒童募集祝福紅包

百萬網紅「Miss布丁」響應紅心字會「愛分紅」丨為弱勢兒童募集祝福紅包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網紅「Miss布丁」化身紅心字會「愛分紅」公益大使。(照片/紅心字會/Miss布丁提供)


【警政時報 司徒/臺北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臉書、ig擁有超過百萬粉絲追蹤的網紅「Miss布丁」化身紅心字會「愛分紅」公益大使,宣布將捐出公益寫真桌曆的部分所得,做為小朋友的祝福紅包,實際參與關懷弱勢家庭兒童。Miss布丁表示:「用我們小小力量化為大大溫暖」過年前夕,能夠幫助弱勢家庭兒童,讓他們可以平安好過年,內心覺得非常踏實。

人氣超高的 Miss布丁,之前因為cosplay遊戲人氣角色而爆紅,外型妝容精緻、曲線玲瓏,跨足各個演藝領域,不僅發行寫真、單曲,所開設的YouTube頻道也受到許多人喜愛,被粉絲捧為女神。形象好的她,除了受邀參與許多公益活動,去年還接下台北市少年警察隊「青春關懷大使」宣導反詐欺、拒絕毒品;近期動漫風氣盛行,積極轉型為動漫甜心歌手,前進各大校園演出,還登上大型萬人演唱會、受邀至澳門的動漫演唱會擔任嘉賓等。

百萬網紅「Miss布丁」響應紅心字會「愛分紅」丨為弱勢兒童募集祝福紅包
「Miss布丁」將捐出公益寫真桌曆部分所得,做為小朋友的祝福紅包,實際參與關懷弱勢家庭兒童。(照片/紅心字會/Miss布丁提供)


Miss布丁說,透過紅心字會,得知有許多弱勢家庭裡的小朋友,在大家歡慶的春節時,無法擁有一家團聚圍爐之外,就連象徵新年祝福的壓歲錢紅包也沒著落時,覺得很替他們感到心疼;因為小時候,過年最期待的就是收到大人們給的新年紅包,滿心的喜悅,還會壓在床頭下當壓歲錢,睡覺還會時不時的拿起紅包來看。

已經是連續四年出版全創作公益寫真桌曆的「Miss布丁」無論從月份的安排,每套造型搭配和服裝搭配,場景的挑選,封面到內頁等都是她親自設計編排,今年也沒有缺席,將藉由認購桌曆與支持她的粉絲們,一起動起來做公益,讓每個家庭能在年節給予孩子一份祝福。

百萬網紅「Miss布丁」響應紅心字會「愛分紅」丨為弱勢兒童募集祝福紅包
「Miss布丁」即將參與「第二屆DJB魂燃天乘ACG動漫演唱會」擔任表演嘉賓。(照片/紅心字會/Miss布丁提供)


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表示:紅心字會「愛分紅」公益行動,將提供弱勢家庭年節加菜金、弱勢兒童祝福紅包,讓他們平安過好年。Miss布丁也呼籲,「紅包」是一份祝福,對於發紅包、接受紅包的彼此,都是一種福氣。紅心字會愛心捐款專線:(02)2370-9191。

過年期間Miss布丁,也不得閒,將積極投入練習歌唱與精進日文,因為她,月底(29日)將要參與由魂燃天乘所舉辦的「第二屆DJB魂燃天乘ACG動漫演唱會」擔任重要表演嘉賓;演唱會上也會見到來自日本神奇寶貝主角「小智」聲優松本梨香老師,能與偶像一起同場演出,讓Miss布丁相當興奮並且期待。

原始新聞來源 百萬網紅「Miss布丁」響應紅心字會「愛分紅」丨為弱勢兒童募集祝福紅包 警政時報.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