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07 | 新頭條

BOOM!怪物星人宣布:12/17在台北華山舉辦售票演唱會 相約粉絲嗨爆現場

BOOM!怪物星人宣布:12/17在台北華山舉辦售票演唱會 相約粉絲嗨爆現場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封街開唱!超人氣創作女團 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WINNI、小魏魏嘉瑩、琳誼Ring、小V郁采真組成,首張同名創作專輯展現創作實力,詞曲、音樂製作通通由4人包辦,更邀來五月天阿信擔任音樂總監,自發片以來無論是音樂作品、團員揭秘、MV影像都引起網友熱議,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新人組合。出道不到一個月更創下新紀錄,5日盛大舉辦封街首唱會,現場擠滿千名粉絲來力挺,更有鐵粉凌晨就來卡位拿號碼牌只願取得擊掌互動福利。

首波同名主打《BOOM!怪物星人》所編排的怪星手勢舞蹈近來成為火紅應援,手勢口訣「懂啪懂啪懂懂啪」更增添逗趣,五月天阿信率先破例跳舞的影片引發網友高度轉傳,本週又迎來大咖加持:金曲歌王林俊傑也跳起舞來,精湛舞技超級吸睛!熱播劇女王白鹿也驚喜加入,儼然成為一股亞洲旋風,全民都在瘋跳怪物星人舞,小魏感謝:「太驚人了!這些只出現在螢幕上和耳機裡的大明星竟然在跳怪物星人的舞!」琳誼大讚:「很驚人,JJ老師很會跳!」溫妮打趣說,「先揉自己的眼睛,看看有沒有看錯,各位老師跳起怪星舞很有自己的風格、很可愛。」小V則驚呼「創作出這首歌時從沒預想過能有白鹿老師一起跳怪星舞,看老師跳舞被美的笑容大開花,太奇幻不可思議了」

作為BOOM!怪物星人與地球粉絲們第一次見面的活動,團員們祭出滿滿的福利回饋!連唱《是不是又欠揍了》、《人生就是一場遊戲》、《Beautiful Day》、《SHA LA LA 蝦啦啦》 等7首新歌展現歌唱實力、還開放粉絲們近距離上台互動,一對一與每位團員擊掌應援,台下近千名粉絲更齊跳怪星手勢舞,現場場面超級壯觀,溫妮驚呼:「很震撼,之前只有在網路上陸續都有看到粉絲跟著跳!不過今天看到現場的大家一起跳,覺得很震撼!有點難忘!」小魏表示:「看到這麼多人來支持,而且願意一起跳,很感謝也感動。」

BOOM!怪物星人宣布:12/17在台北華山舉辦售票演唱會 相約粉絲嗨爆現場

▲人氣爆棚!超人氣創作女團 BOOM!怪物星人舉辦千人封街首唱會。(圖/相映音樂提供)

千人封街首唱會上精彩演出讓粉絲們直呼「聽不夠」,BOOM!怪物星人克服緊張與壓力順利完成活動,尾聲時她們當場宣布喜訊:將於12月17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售票演唱會,這同時也是她們出道僅短短2個月就要辦售票演唱會的挑戰,團員們齊聲呼籲大家記得買票支持,小魏表示「很期待演唱會當天可以把4人的創作完整呈現表演給大家」,溫妮感性說:「蠻期待到時候可以見到大家!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炸爆Legacy」,琳誼則透露自己演唱會不緊張的必備法寶就是『提詞機』,小V則是只要有琳誼相伴在台上,就不會緊張了。4人也承諾要相約歌迷12/17嗨爆Legacy,演唱會上見。

BOOM!怪物星人可說是工作行程滿檔,拍攝MV、五月天演唱會開場演出、錄製團綜、跑宣傳通告等,每個人都是睡眠不足,好奇各自舒壓方式,小V哭笑著,「人生中還沒在這麼短時間內,看到那麼多日出,以前看到日出是感動、現在看到日出是回家的衝動。會去健身房舉重、或是喝一杯手搖飲放鬆。」溫妮自嘲是「可以走到哪睡到哪的體質」,放鬆舒壓也還是睡覺、一直睡、拼命睡;琳誼則是抽空玩遊戲,在遊戲裡跟朋友們講一些沒營養的話舒壓。

這次怪物星人除了發行全新創作專輯,也推出專屬團綜『 BOOM!怪物講不廳』,每週將推出不同主題影片與歌迷們互動,也讓大 家能看見除了音樂歌唱實力外,4位女孩私下可愛逗趣的面向。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