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03 | 新頭條

雙金歌王沈文程破紀錄! 五度五關獎五萬! 1年內第五度上光禹節目!

雙金歌王沈文程破紀錄! 五度五關獎五萬! 1年內第五度上光禹節目!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雙金歌王沈文程破紀錄!11/30日晚間上飛碟電台光禹節目《夜光家族》,宣傳《國際沈文程日 巡迴演唱會》高雄站及明年5/1返場台北,再登TICC捷報!這是沈文程在1年內第五度上光禹節目!被主辦單位「大大娛樂」CEO李明智讚是「五度五關獎五萬!」沈文程特別由高雄北上飛碟聯播網會老友光禹,還表示為了這回首攻高流,實際走訪當年在高雄第一次作秀,遇到賀一航、劉文正、江蕙(二姊)的秀場,「雖然物換星移,眼前此情此景已跟40年前不一樣,但我還在唱,就要惜福!」表示要把所有的好歌帶到高雄給鄉親粉絲聽!沈文程《國際沈文程日 十二月九彼下暗 巡迴演唱會》高雄站將於12/9(六)19:30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盛大舉辦,購票請洽「年代售票」(ticket.com.tw)。

雙金歌王沈文程破紀錄! 五度五關獎五萬! 1年內第五度上光禹節目!
沈文程上節目分享人生故事。(圖/大大娛樂提供)


沈文程跟大大娛樂-李明智CEO創紀錄,短時間接受飛碟電台《夜光家族》主持人-光禹5度邀約,上節目宣傳《國際沈文程日全台巡迴演唱會最終場》,也被沈打趣稱是「回娘家起家場」,同時也再次告知空中的朋友,明年5/1勞動節,慰勞廣大辛苦的勞工朋友放假,沈文程再次回歸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再現光彩!

雙金歌王沈文程破紀錄! 五度五關獎五萬! 1年內第五度上光禹節目!
沈文程在節目中回顧和劉文正的相處過程。(圖/翻攝自微博)


在11/30現場廣播節目中,沈文程聊起當年最早發跡時高雄作秀的點滴,首次獲邀作秀是在喜相逢西餐廳,爾後再簽約藍寶石西餐廳,結識了演藝圈第1個麻吉、也是同鄉的賀一航,最不敢相信的是能與當時如日中天的超級天王青春偶像-劉文正同台作秀,於是沈文程在電台直播現場即興唱了一首《諾言》,引起高潮。

此外,也聊到跟性感女神陳美鳳亦是在「喜相逢」同台,他談笑風生透露高雄場,更將翻唱一代妖姬-崔苔菁的《但是又何奈》,而且會演唱日文原版!更讓收音機前的聽眾興奮不已!沈文程也懷念在高雄太平洋西餐廳與國寶天后江蕙同台,並在餐廳對面的咖啡廳裡,享用人生第1杯加了柳橙皮的伯爵奶茶,他感嘆至今40年,當年那帶著柳橙味的伯爵奶茶,他感性說:「仍然在我心中,就如同音樂和歌迷,以及高雄的點點滴滴,也永存在我心中。」

雙金歌王沈文程破紀錄! 五度五關獎五萬! 1年內第五度上光禹節目!

沈文程當年一出道就如日中天,登上張小燕「綜藝一百」排行榜榜首,並被已逝的綜藝天王豬哥亮延攬至「藍寶石」效力,成為豬大哥主持秀的演出的主力歌手,沈文程現場演唱了光禹媽媽最愛的《心事誰人知》和《漂丿七逃人》,也分享唱過最多次的英文歌-《Yellow River》,結果他太興奮,竟然不小心唱錯Key,後面整個到NG,逗趣的他自導自演喊重來,笑果不斷,他也分享在高雄外海與魚兒的拼鬥過程,整個1小時的節目現場,又說又唱好不熱鬧!而除了高雄站首攻高流,他也宣布將在明年光榮返場台北,於「五一勞動節」(三)19:30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TICC)舉辦《2024國際沈文程日 巡迴演唱會》台北站RETURN,購票請洽「年代售票」(ticket.com.tw)。

資料/照片 : 大大娛樂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