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05 | 新頭條

全新造型挑戰 明道讚井柏然專業有認真 曹盾導演再度合作期待不已

全新造型挑戰 明道讚井柏然專業有認真 曹盾導演再度合作期待不已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近期,明道再度挑戰反派,參與曹盾導演執導的《夜不收》,並與演技派演員井柏然合作,這也是明道首度與和井柏然合作,他大讚井柏然是既認真又專業,直呼很開心能與他合作。至於曹盾導演,這已經是明道與他的二度合作,明道說:「很開心能再次與導演一起工作,上次與導演合作《金庸武俠世界》非常愉快,希望還會有第三次、第四次合作,更希望之後導演的每部作品都能參與。」《夜不收》日前正式殺青,明道在這次新劇中,再度挑戰反派,且劇中全新造型讓他頻喊好酷,只是小孩擔憂爸爸頭髮怎麼不見了?!明道在拍攝空擋,天天親自接送小孩上下學,並表示最愛跟家人膩在一起。今年也是明道一家四口第一次過聖誕節及跨年,明道不缺席還化身聖誕老人,特意準備孩子最愛的超人力霸王,陪孩子們開心過節。

全新造型挑戰 明道讚井柏然專業有認真 曹盾導演再度合作期待不已

▲明道《夜不收》劇照。(圖/恆星娛樂提供)

明道對於這次與曹盾導演、井柏然的合作,覺得很幸運也很開心能與這麼認真且有才華的人合作,這次與兩人的合作也非常愉快。當初知道要與《長安十二時辰》的曹盾導演再次合作時,超開心也很興奮,同時希望《夜不收》這部戲劇能再創神劇《長安十二時辰》的佳績。根據工作人員透露,之前與曹盾導演第一次合作時,就對明道的工作態度及專業,極具讚賞,當導演知道明道當時拍攝《金庸武俠世界》時,為了讓三妝老師們提早收工,自願提早五小時到劇組梳化,覺得他是個很會體貼工作人員辛苦的演員。談起與井柏然的首次合作,明道說:「他是個很認真的演員。不論是在現場或是收工後回酒店,總在討論劇本及角色,相互交換彼此意見及想法。」

工作人員透露,明道去年10月進組拍攝《夜不收》,前期都在內蒙古拍攝,每天都會與家人視訊,解相思之苦,當完成定裝後,明道一邊說著這次造型好酷,一邊與小孩視訊,小孩看到只問說:「爸爸的頭髮怎麼不見了?」明道笑著哄說:「只要兩個小時,頭髮就又會變出來了喔!」明道在拍攝時,眾人看到他的髮型、服裝後就說真的很像蒙古人。明道為了更符合角色設定,平日有健身的他,刻意加強健身強度,也同時進行武術相關訓練。再經過特化兩個小時之後,劇本中的勇猛角色“蘇赫巴魯”立刻現身,眾人都笑說:他散發的氣息,讓人感覺能看到他騎馬馳騁沙場的颯爽英姿。

全新造型挑戰 明道讚井柏然專業有認真 曹盾導演再度合作期待不已

▲明道兒子與女兒互動 。(圖/恆星娛樂提供)

之後,內蒙古場景拍攝完,轉到浙江拍攝後,只要拍戲中有幾天休息,他一下戲就會立刻坐三小時長途車程回家陪小孩。只要在家,他就會天天接送小孩上下學,陪伴家人。

今年是他們一家四口,第一次過聖誕節與跨年,明道化身聖誕老人,親自替兒子準備一系列超人力霸王的相關禮物,因為兒子最愛的就是超人力霸王,當孩子一起床看到滿滿的超人力霸王,孩子的開心笑容,也著實讓明道跟著笑開懷。

《夜不收》於日前正式殺青,而明道接下來的工作安排,將會進行一連串的直播帶貨,會持續到1月底。同時《金庸武俠世界》預計一月份會播,屆時明道的洪七公也會跟著走宣傳,預計他會一路忙到農曆年前,到時候會帶著妻小一同回家陪伴父母,一家團圓共度春節。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