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22 | 新頭條

老闆笑了 最強人妻徐小可開春直播飆紅盤 三場業績破千萬CP值可觀

老闆笑了 最強人妻徐小可開春直播飆紅盤 三場業績破千萬CP值可觀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日前被「直播明星製造機」KK老師點名預言,未來可望挑戰直播帶貨天王「LOCAL KING」吳宗憲一晚曾創破千萬業績的徐小可,果然KK老師眼光精準,從2/16至2/21的三場直播,徐小可果然以一場平均近400萬業績,成功創下三場破千萬營業額的好成績,讓原本抱著忐忑心情的她總算鬆口氣,「原以為擔心冷場的狀況根本沒發生,我反而還越玩越起勁,甚至竟然我有一位隱藏版的超鐵男生粉絲,也因為要支持我,加上產品剛好也適合買給他的太太,因此毫不猶豫按下『買單』,真是讓我十足激動又感動!」,而在一旁給與她打氣老公的阿BEN,也覺得老婆真是神功蓋世,直播主大當家李老闆也說:「看到小可拼出的營業額,覺得十分感謝!KK老師成功幫我挖掘她的潛質,阿BEN則是眼光精準娶到這麼棒的老婆!」。

老闆笑了 最強人妻徐小可開春直播飆紅盤 三場業績破千萬CP值可觀

▲徐小可親切可愛,粉絲緣極佳。(圖/李老闆直播集團 提供)

KK老師說,剛開始真的很害怕徐小可吃不消,「不過小可真的很認真,非常努力對做功課,從怎麼講解商品、與客戶互動到組合搭配,甚至事前粉專經營預熱等,小可都是親力親為自己來,完全就是以新人之姿在直播產業出道。這段期間,我也帶著她北、中、南各地跑透透,各種商品都讓她嘗試,然後找出其中最適合她來推薦販售的,當然,最重要的還有阿BEN的幫助,一旁用使用者角度跟她互動,有鼓勵也有建議,當然也有分歧的時候,但過程中,真的能看出夫妻感情很好,阿BEN對小可非常信任!」。為了讓徐小可在直播環境裡發展順利,以及孩子上學問題,阿BEN日前也帶著一家人搬遷至台中落腳,可謂超級好人夫,阿BEN也說:「毫無疑問,全力支持她做想做的事!」。

老闆笑了 最強人妻徐小可開春直播飆紅盤 三場業績破千萬CP值可觀

▲KK老師慧眼視英「雌」挖出徐小可實力!私下與阿BEN也跟家人般。(圖/李老闆直播集團 提供)

為了讓直播內容更好,徐小可兩個月下來,也花時間每天觀察各家直播台,分析主播的每個細節,甚至連過年全家出國,她都不放過任何可以和直播粉絲互動的機會,不禁也讓徐小可直呼「真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面對自己開出不錯成績,徐小可感謝李老闆集團全體上下、老公、億萬直播前輩Miya與KK老師的幫助,但聽到自己未來可望打敗吳宗憲帶貨千萬業績,徐小可立刻嚇著說:「不可能!這讚譽太抬舉我了!憲哥對我來說是最致敬的前輩,其實很多直播撇步跟臨場互動反應,我還是從他身上學到的!憲哥總是能把枯燥的商品介紹,解說到活靈活現又爆笑,我實在望塵莫及,直播這段路我還要再學!」。更多徐小可直播詳情,請上「就是徐小可」官方粉絲團查詢。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