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4 | 三星傳媒

華岡藝校張家瑜考上師大 白冰冰盼愛徒成模範璀璨明星

(記者林如萱/台北報導)就讀「華岡藝校」三年級的張家瑜在學校備受矚目,不僅在學業上表現出色,更在舞台上綻放光芒。儘管課業繁重,她總能抽出時間練習各種樂器,除了舞台上更榮獲「Give me five 少女隊」隊長,沒想到天知道她的願望讓她成功先考入名校「台灣師範大學」。因爲參與白冰冰製作的年度大戲(天知道)並謝謝劇組的體恤讓她有時間再學業跟演藝並肩成功錄取台師大,張家瑜說真是很巧妙的緣分,我跟天許願,沒想到天知道我的願望、又讓我參與天知道演出及考上台灣師範大學因在學校成績優越、特殊才藝、且擔任「Give me five 少女隊」隊長,冰冰姐讚她不同凡響,能夠平衡學業和演藝 她保持著優異的成績。這次榮獲學校的特殊選才更使她光榮錄取「台灣師範大學」。

華岡藝校張家瑜考上師大 白冰冰盼愛徒成模範璀璨明星

冰冰姐昨天一早得知張家瑜的好消息,讚她不同凡響,能夠平衡學業和演藝 保持著優異的成績。這次榮獲學校的特殊選才更使她光榮錄取「台灣師範大學」。目前仍是「華岡藝校」三年級的她表示,自己努力之外,原來天知道我的願望,小S姐ㄧ直是她的偶像,希望能成爲她的學妹,這次榮獲學校特殊選才,光榮錄取「台灣師範大學」的消息傳到她居住的嘉義縣,引起左右鄰居關注討論張家瑜同時擁有智慧、藝術和漂亮的臉蛋,如同生活中的三重小仙女,甚至有人開玩笑地說:「我們的小仙女還能不用考試直接挑級哦?以後就叫他仙人跳。」

華岡藝校張家瑜考上師大 白冰冰盼愛徒成模範璀璨明星

張家瑜一臉緊張的解釋:「你們誤會了,我不是跳級考,只是比別人提早考試而已。」有網友好奇問:「有什麼不一樣?」張家瑜笑答:「提早考師範大學這特殊選才考試不用跟其他人一樣考學測,因為師範大學是我第一志願,不必等到明年的聯考就獲得就讀資格了。」她進一步解釋表演藝術學系大概以台藝大、以及台師大比較著名,而台師大的表演科系是她夢寐以求的願望,所以她強調:「我只是比別人提早,因為大家都在跟時間賽跑,只是跑得比較快啦。」華岡藝校」更在校區裡做了一個大看板祝福她。

華岡藝校張家瑜考上師大 白冰冰盼愛徒成模範璀璨明星

冰冰姐讚揚張家瑜是天賦的資優生,感慨自己小時候因家境未能唸書,賺到錢後才有機會進修。她以往以為頭腦好就有保送機會,但因環境原因未能實現,這次張家瑜的成就讓她感動就像自己入選一樣
冰冰姐說新的一年祝福Give me five 少女隊所有人能夠品學兼優,努力成長,發光發亮於演藝圈,成為引以為傲的人。隊員們也對冰冰姐吶喊表示因為天知道我們的願望,而遇上冰冰姐能參與戲劇「天知道」的演出,已是新年最好的禮物。

居住嘉義縣的張家瑜錄取「台灣師範大學」,消息傳來嘉義縣長翁章梁、水上鄉長林緗亭、代表翁縣長及立法委員、議員們到府張貼紅榜慶賀,甚至「華岡藝校」也做了一個大看板在校區裡祝福她。冰冰姐說她根本是天賦的資優生。(圖/陳孝志提供)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