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05 | Wow!NEWS

徐佳瑩演唱會邀來一公一母蚌殼精當嘉賓 引起現場大尖叫

「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可說是徐佳瑩最接近歌迷的演唱會,她搭乘著戲稱為「拉拉MOVE」的移動小舞台到達觀眾席後方,接著再更進一步,直接走到二樓觀眾席前的延伸花道,超近距離接近觀眾,令二樓觀眾歡聲雷動。這麼靠近觀眾,引發了徐佳瑩想要跟觀眾猜拳的無厘頭念頭,只要「黑白配」贏了徐佳瑩就可以跟她自拍,但萬一輸了則是要高喊「佳瑩你好辣」或是模仿用鞋子打電話,全場聞言笑到捧腹。

玩完了遊戲,〈現在不跳舞要幹嘛〉的徐佳瑩走上觀眾席中間的延伸走道,而嘉賓HUSH與艾怡良則是突然現身延伸舞台上,與徐佳瑩一同合唱了〈準明星〉和〈傲嬌〉,並以蚌殼精裝扮亮相,引起全場熱烈尖叫歡呼。唱完之後,徐佳瑩也熱心地以「拉拉MOVE」舞台運送兩位好友離場,舞台所到之處,觀眾皆爭相與三人握手。

兩天演唱會順利圓滿,徐佳瑩在演唱會結束前感謝SUZUKI SWIFT冠名贊助,對攜手共創本次經典的主辦單位、製作團隊、音樂夥伴和所有工作人員也由衷表達謝意。演唱完最後一首歌〈一樣的月光〉後,歌迷安可聲不斷,換上Proenza Schouler百摺手袖滾邊洋裝的徐佳瑩重返舞台加碼演唱〈不怕慶祝〉,她感性地對所有觀眾說:「如果你們今天晚上有任何一刻感覺到心是自由的,一刻就好,一秒鐘也好,那就是我想要給你們的,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最後在與全場響徹雲霄大合唱〈身騎白馬〉的歌聲中,「變得有些奢侈的事」畫下完美句點。

今天徐佳瑩的家人、好友們同樣也熱情到場欣賞,包括八三夭的霸天和劉逼、李友廷、陳勢安、彭佳慧、黃小柔、黃建為,令VIP區星光熠熠。散場時,徐佳瑩同樣錄製了可愛的貼心小叮嚀語音,歡送歌迷回家。同時,在小巨蛋特設商店熱烈銷售的演唱會周邊「生活奢侈品」,也將自6日起在博客來開啟網路販售,歡迎歌迷搶購徐佳瑩精心準備的各項精緻實用「生活奢侈品」。

圖/WOWNEWS攝影中心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